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長大后學會的第一件事,叫妥協 。有被迫的妥協,也有心甘情愿的妥協。   以前總認為錢能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總覺得錢嘛,努力去賺就好了呀。總覺得那些為錢發愁的人都是不夠努力咎由自取。   后來才知道,不是所有事都可以以努力為跳板去達到的 。錢能解決的問題確實不是問題。但問題是,你沒錢!   如果努力能解決錢的問題,那那么多二代標簽豈不是說來搞笑的么。   遺憾的是我就是個普通得在人群里都找不著的普通人。一切物質欲望與需求都得靠自己努力才行。   然而更遺憾的是,在努力得到和妥協不要之間,我毫無自覺的選擇了后者,因為后者觸手可及,只要壓抑住想得到的欲望,就能不費吹灰之力完成。(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然而妥協是件習慣就會成自然的事,挺恐怖的。因為它簡單,在大多數時候,它也很容易做到。   從最初想買的某款手機或是某件衣服,到后來要不要考學,要不要離開父母般出去住,以及要不要一個人去旅行。在錢的問題基礎上。我無一沒選擇妥協,不要。   講真的,很多人都說想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卻很少有人付諸行動。難道真的僅僅是因為客觀因素么?應該并不是吧?   比起一次任性帶來的未知可能性,大多數人還是覺得當下的日子比較好。所以,在需要努力得到和妥協不要的理念上,多數人依舊選擇了后者。當然其中也有被妥協的,比如要照顧,比如要扛起一個家責任。他們可能因為各種原因選擇放棄。   但我有個朋友曾跟我說過一句話:“一切理由,都是不夠堅定的借口。”現實生活中,又有幾個人是足夠堅定的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習慣于妥協的選擇就像一場無止境的噩夢,我不知道自己之前要是堅定一些沒有選擇那么多次妥協,今天的我又會是什么樣子。   說實話,想象不出來也不敢去設想,因為我怕自己會忍不住抽自己。   我跟我最好的朋友在三年前有個約定,但三年過去了,我不僅沒能實現承諾,甚至連一部分也沒有做到。   講真,之前并不覺得有什么,直到約定的時間到了我才恍然,原來三年時間過得這么快啊。感嘆的同時也發現,我被自己狠狠地打臉了。   那一瞬間很難過,被自己打臉的感覺比被別人打臉的感覺還難受 。因為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就像我最前面說的,是自己不夠努力咎由自取。   我朋友回復我說,不管前路如何,她都會努力完成我們的約定。   看著她的回復,那一刻特難受,也特感動。約定是我提的,承諾是我說的,而卻我沒做到。但她卻愿意努力,跟我一起去完成它。此生遇見,三生有幸。   我們的約定并沒有很偉大很宏觀。相反它很樸實,但對我們而言任然需要很努力才可以實現 。   我們在各自的環境里活的都不那么容易;即使我們還年輕,即使我們沒有完全體會到人生中真正的不容易。   我不知道未來會怎么樣,也不知道我最終能不能兌現那個承諾,但唯一值得慶幸的是,縱然已經過了三年,但還有時間 。以后的每一天我都不會把妥協當成最順手的工具去解決問題。   愿我們在未來,不曾留有遺憾。愿我們,不曾被妥協。 +10我喜歡

《底線》(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年輕貌美如花的媛媛,從火車站出來,路面被雨點敲得啪啪啪地響,面對生活,她,急匆匆趕往公司辦公室。   “你們王總呢?”媛媛在樓道問秘書。      “我們王總正在辦公室與一重要客戶洽談生意。請您稍等一下!”     “不行!我現在就要見王總!”媛媛立馬推開辦公室門。   “我問你,我昨天的生日,你為什么不去?”媛媛一副興師問罪的架式。   “我媽病了,我送媽去醫院。”     “昨天那么多人都到了,就你一個人沒去,我臉往哪里擱?”    “我媽病的很嚴重,我不把她送醫院,會很危險!”      “我長這么大,還從來沒人放我的鴿子!”     說著說著,王總手機響了。“喂,醫生。我媽現在怎么樣了?”    不等王總把話說完,媛媛一把奪過王總的手機。“就你媽重要,你心里還有我嗎?”   “我媽生我養我多不容易,現在我媽病了,做兒子的難道不管不顧嗎?媛媛,求求你,別鬧了行嗎?”    “我不管!你現在必須向我說清楚,是你媽重要,還是我重要?你媽日老夜老,還得要我陪你一生。今天你必須作出選擇!”于是,媛媛怒氣沖沖走到桌前竟然把王總與客戶簽訂的合同撕了。   王總忍無可忍!“好。你已經挑戰了我做人的底線,既然你可以無視我媽的生死,那我今天就告訴你:我選擇的是我媽。你走吧!”王總斬釘截鐵地說,"無論走到哪兒,我都是媽的血肉”   此刻,一個巨大的聲音,向圍墻撞去。  +10我喜歡

文/風行寰宇   孤獨的莊子是冷峻的,更是深沉的。然而他又是輕盈的。   冷峻的莊子活在人間世,目睹當時禮崩樂壞的社會,發出了“竊鉤者誅竊國者侯”的感嘆。一語道盡了滄桑世事。   莊子不與世俗同流,孤獨的他寧愿像在濕地五步一啄,十步一飲的野雞那樣悠然,也不愿困頓在籠中享受錦衣玉食。   面對命運,莊子知其不可奈何而安之。這不同于命定說,也非宿命論,因為前提是知命。懂得命運的莊子在那樣的亂世懂得如何去存身,如何與為政者保持距離而不受傷害。所以莊子要做一顆臃腫不中繩墨的大樹那樣,免受斧斤的傷害,而樹立在無為之鄉、廣漠之野。   亂世無法安頓生命,然而又不能脫離于它。可是生命不僅僅只是茍安,而是向往充盈。莊子的輕盈在于他直面人的生命的可貴,向往精神的獨立和自由。而這樣的自由又源于何處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也許對于年輕氣盛的顏回來說,必須改變這個世界,必須去影響從政者。然而從政的艱難讓人如履薄冰,稍不注意就會喪命。莊子不會像顏回那樣雄心勃勃地去試圖改變那些無法改變的東西,他安然處之,最好是與之保持距離。這不是莊子的策略,而是他的態度。   改變不可能,那就忘卻吧。莊子是很懂得忘卻的一個人。“坐忘”、“心齋”是莊子的發明。人不能改變現實,但可以改變自己,改變自己從心開始。忘卻周遭的世界容易,可是改變自己的內心艱難。那就把心齋戒起來吧。莊子教導我們忘卻的方法:   首先是外天下,將這個世界置之度外。其次是外物,漠然不顧周遭的的事物。第三是外生,忘記自己的生命。第四是朝徹,豁然開朗而徹悟。第五是見獨,洞見那唯一的存在。第六是無古今,消除古今時間的區分。第七是入于不死不生,進入那不生不滅的道本身。道本身不生不滅,萬古長存。當人悟道、體道之后就能進入那自由之境,才能真正地逍遙游,才能像達到“至人無己,神人無功,圣人無名”的自由。   當沉重的肉身不能離開地面,無翼的心靈卻可以飛躍起來。飛躍的心靈可以到達藐姑射之山,看到肌膚若冰雪,淖約如處子的神人。飛躍的心靈更能相忘于江湖,還可以物化為蝴蝶......   所以莊子才有意地避開世俗,以狂言狂語與這個世界對話。然而真正能懂得莊子的又有幾人呢?孤獨的莊子不在意別人是否懂得自己。因為他已經忘卻而超越了。他超然于世,與物為春。他以一顆輕盈的心靈守護著道本身。(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然而,身體和心靈在莊子那里并沒有得到完全解決。當一味地去改變自己,忽視、漠視現實的時候,這種改變在嚴酷的現實面前就顯得是如此無力。那么,改變如何開始呢?   也許一方面要改變自己,另一方面更要改變現實。只有當二者一同改變,讓現實和心靈都接近于道的時候,改變才有意義。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y4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