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常常不明白為什么每天要這樣的生活著,似乎是因為大家都這樣,所有也就這樣了,連拒絕和反抗都沒有就接受了。每天回到家里,躺在床上,莫名的空虛蔓延開來。內心有一個聲音嘶吼著,我不快樂,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帶著疲憊入睡,第二天起來生活還是如此,如此反復著。   這段時間過的渾渾噩噩,一天天也就這么混過去了。自己的狀態也很不穩定,有時候發發瘋的時候會想著好好工作,該為自己好好努力了。但大部分時候都處于懶散的狀態,什么事都不想做,就想著趕緊下班,一連就是一個月。   其實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拖著疲憊不堪的精神跟懶散的身體,一天一天像混日子一樣熬著!很想改變自己的狀態,想好好工作,想努力學點東西,但每次都只在精神狀態告誡了自己要努力,從來沒付出過行動。   其實家里人對我的期望也算大,不過我太以自我為中心,我認為他們沒有為我考慮,我太自私。其實從來都是我沒有站在任何人的立場上考慮問題,他們逼我,要我好好努力,我知道,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其實大道理我比誰都清楚,但就是很難做到難為自己去完成他們口中的夢想。   家里人一次次說我不勤奮,我會生氣,會不高興,會不喜歡家人瞧不起我。可每當我想要努力,想要在精神上戰勝自己去好好工作的時候,好像總有些什么東西在阻攔我,他在拉著我一動不動!媽媽說,你既然會生氣,既要懂得爭氣,我又怎么會不知道,這其中的道理,媽媽希望我好,望女成鳳的心情誰都有,我也一直在朝著他們所指的方向在努力。只是,說真的,我沒有拼盡全力,我愧對自己,愧對那些對我抱著很大期望的人。   家里人說,我從來都不蠢,但為什么就是沒有把心思完全放在這個上面?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也想好好學,我也想學好,我也想爸媽引以為傲。可每每當我想好認真學的時候,總是堅持那么幾天就溫度全無。做事三分鐘熱度這個毛病真的得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隨著成長,越來越明白很多事不能分享,都是自己的私事,誰都很忙,沒空圍著你轉,沒空聽你傾述,無論是快樂悲傷抱怨事不關己的大都高高掛起,更別提還有些人故意斷章取義再來否定你,所有啊,快樂難過都好,自己慢慢笑話,與其被人敷衍,還不如好好對自己負責。   老大不小了,22歲也逼盡了,再不努力真的遲了。   今天對我來說應該算個轉折點吧,一瞬間好像真的想清楚了許多事情,也懂事了不少。也明白了,所謂的運氣好,不過是你自己拼了命的努力換來的。   從這一刻起,我真的應該好好努力,不要再讓任何人失望,我的年齡,我的時間,不允許我再這么渾渾噩噩的過下去。我要拼,在自己的人生中努力開出一朵最燦爛的花,有時候不逼自己一把,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的潛力有多大!   這條路上,只有奮斗才能給自己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自己身旁的耳語,因為未來是你自己,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別忘記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有多難,有多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幾年,累是一定的。但我相信我的人生不可能就止于此了。我不想長大變成街上一抓一把的庸人,我不想以后為錢發愁,我不想以后每天做的都是不喜歡卻必須做的事,我不想成為那種人。我有我的夢想,所以我要努力。只有堅持這陣子,才不會辛苦一輩子。我發誓會努力,我會讓自己過得很好 。   加油! +10我喜歡

Novel | 那個年代   原創 十七  夢想盛開             記得小時候,隔壁村有一個劉爺爺,每兩三個月過來我們村乞討一次米。拿錢給他,他不要。我外婆總是一次給了他十斤左右。外婆心善,有可憐之人過來乞討她總是很慷慨,說能幫助一點是一點。受她影響,我學校畢業出來工作的第一年,在廈門上班,記得有個初中生模樣的女孩跪在中山路,面前寫著沒錢回家,讓人幫助給5元錢去吃一碗面,再要20元回家的車費,我思考了一下,摸了下口袋,只有150元了,還要5天才發工資,于是給了她50元,跟她說去吃飯,吃完飯買票回家。沒想第二天我再次路過中山路的同一個位置,那女孩子還是跪在同一個地方,寫著同樣的字,我知道我被騙了,可氣的是走在我前面的一個男孩子,一下就給了那女孩一張100元的。當時真的想沖上去,跟那男孩說實情!后來的我,很少給錢給那些跪在馬路上的年輕人了。哈哈,這是后話了!回歸我小時候那個年代。           劉爺爺有兩次婚史,前妻和他年齡相當,只是不幸得了絕癥,醫治幾年,家里的存款都花完了,人還是走了。后過了幾年,娶了一個眼睛瞎了的比他小20多歲的女人做老婆,他過來我們村乞討時從外貌看年紀大概60歲了,行動不便,腿腳有點問題!(外婆說劉爺爺年輕的時候是個木匠,有手藝,腿腳也沒有問題,腿傷是做木工的時候傷到的。我們家的一些家具還是他打的。)  我上小學低年級階段,他的小孩還未到上學年紀!算是老來得子,后妻給他生了一兒一女!有一天,大閨女和小兒子跟著他老婆去溪邊洗衣服,小兒子不幸掉水里溺死了。那時有很長一段時間,劉爺爺都沒有來乞討米了。我問外婆,為什么劉爺爺都沒有來我們村了呢?那個季節我自己在閣樓的大陽臺上種的番石榴已經成熟了,結了挺多果子的,想送劉爺爺幾個,拿去給他的孩子們嘗嘗鮮。才聽外婆說了這件事,想來真是可憐,雪上加霜。           后來,就再沒見到過劉爺爺!         我畢業出來工作后,偶有一天回鄉,想起可憐的劉爺爺一家,問了外婆,外婆說后來他村政府給他家申請了貧困戶,政府給予幫助!他的女兒也長大了,已經中專畢業出來工作,可以養家了!可憐劉爺爺已經病逝了,劉奶奶被她女兒接去身邊照顧!現在過得還可以。外婆說多虧了政府,感恩政府!         出生在那個年代,沒有什么賺錢的門路,山里人家守著一畝三分地過得都不容易!    人生不易,且行且珍惜!                                                                                           本故事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10我喜歡

一個星期六,吉姆又喝醉了,在去看橄欖球比賽的路上用雨傘模仿球棍打起球來,還從一輛警車里偷了一個警察的頭盔。結果他被逮捕,戴上了手銬,迷迷糊糊中還想逃跑,頭盔也被弄丟了。最后吉姆被判為盜竊、擾亂治安、拒捕和當眾酗酒   第二天,吉姆出現在拉爾夫·特納教授的辦公室里—就是吉姆曾經在他的課上交過波希論文的那位歷史教授—他說自己昨天整晚都在喝酒,如果被學校知道了自己惹的麻煩,很可能就會被開除教授本人也舉辦過很多次派對,很痛快地就答應幫忙。   星期一,特納教授陪著吉姆去理了發,幫他買了一套正裝,陪他上了法庭,后來還叫上了系主任代表自己出庭。最后吉姆被課以50美元罰款(當時他手頭有這筆錢,可是他不愿意出,于是就寫信給他母親要來了錢,不過沒有告訴她錢的用途),還有留校察看的處分。   除了拉爾夫·特納,還有其他幾個教授也為吉姆向校方求情吉姆在他們的課上經常得高分,并且贏得了他們的尊敬。這樣吉姆總算是在學校里免除了受到更嚴厲的懲罰與限制。他還是一如既往地花樣迭出,讓老師和同學們感到眼花繚亂   在戲劇史課上,吉姆寫了一篇半開玩笑的論文,把《等待戈多( Waiting for Godot)闡釋為一個關于南北戰爭的故事,因為劇中的兩人有點像格蘭特和李將軍,還有一個奴隸。他的舞臺設計課老師還記得吉姆設計的一個舞臺方案,是一個裸體男人懸掛在舞臺頂部,仿佛被釘在十字架上。還有一個為《熱鐵皮屋頂上的貓》設計的方案,是在話劇開始時在舞臺后墻上投一個光點,然后這個光點越來越大,直到劇結束時籠罩整個舞臺,呈現為一個癌細胞的斷面(劇中的主人公死于癌癥)   沒有任何表演經驗的吉姆還參加了學校里排演的哈羅德·品特( Harold Pinter)的荒誕劇《傳送器》( The Dumbwaiter)。在演員表上,吉姆給自己起的藝名是“斯坦尼拉夫斯·波列斯拉夫斯基”,這個名字來自偉大的俄國表演藝術家和導演,斯坦尼拉夫斯基,“方法派”表演之父,以及風靡一時的波蘭導演理查德·波列斯拉夫斯基,他曾經在斯坦尼拉夫斯基的莫斯科藝術劇院工作,之后移民美國導演電影。   該劇的導演山姆·基爾曼推薦吉姆閱讀安托南·阿爾托的作品這位法國戲劇大師于20世紀30到40年代在精神病院里發出了關于戲劇革命的發聾振聵的吶喊:“我們必須認識到,戲劇就像瘟疫一樣,是一種有感染力的狂熱,這正是它之所以迷人的隱秘。”吉姆非常喜歡這個觀點。   “和吉姆在一起表演非常有趣,”和吉姆在《傳送器》中演對手戲的同學凱斯·卡爾森回憶道,“每天晚上,當大幕徐徐拉開的時候,我對他即將要做的事情都一無所知。他非常難于配合,因為他每次都以非常不同的形式來詮釋角色。但他也從來不試圖配合我,完全不拘泥于對話或是其他傳統的戲劇形式。他以一種晦澀不明、不動聲色的語調來念臺詞,他的表演難以預測。但是你能感到某種深沉的理解某種失控邊緣的感覺如同暗流一般潛藏在他的表演之下。   “當時(1963年),人們對舞臺上的淫穢表演還是很保守的。我們在彩排中有不少淫穢的表演,但在正式表演中卻沒有,但是有了吉姆的精彩表演,我們都沒意識到這一點。”   “你父親當上艦長了,吉姆,”吉姆的母親告訴他說,“那是全世界最大的航空母艦之一(好人理查德號),船上有三千多人聽從你父親的指揮,你的父親受到他們的尊敬—這全是因為他是一位執行紀律的人,可是如果他的親生兒子像個垮掉派一樣出現在人們面前的話,他的臉要往哪里擱呢。”   1964年1月,吉姆在科羅拉多家中小住了數天,開學后他就要到UCLA讀書了。1月8日,他到正在太平洋作機動演習的艦隊中去看望父親,還新剪了頭發。但不幸的是,理得還不夠短—吉姆一登上那艘俗稱“好小伙”的航空母艦,馬上就被推進船上的理發室去再次理發,這一次的結果是一個和其父一模一樣的寸頭—后面和兩鬢都被修去,只在頭頂有短短的頭發。吉姆非常生氣,但是什么也沒有說。   船長既驕傲又謹慎地把兒子帶到艦橋上,把他介紹給官員們。吉姆莊嚴優雅地同他們握手并做了自我介紹。一位海軍攝影師還照了一些照片。后來他們還從船上放下一些人形的靶子,給了吉姆一桿槍,讓他瞄準海中的靶子射擊   后來吉姆曾經帶著苦澀講述那天下午的經歷。他還說當父親走下對三千人發號施令的權威地位,回到家中的時候,卻要聽從母親的指手畫腳   她讓他去倒垃圾,沖他大發牢騷,”吉姆說,“而我的父親也就言聽計從,乖乖地去倒垃圾。”   星期后,吉姆帶著足夠在學校附近租一間小公寓的錢來到了洛杉磯,在UCLA登了記,進入這所擁有兩萬名學生的加州最大的大學校園。和加州大學在伯克利的分校不同,洛杉磯分校的風氣是不問政治,學生們一個個身體健壯,皮膚曬得黝黑,穿著休閑隨意的服裝,看上去令人愉快   1964年吉姆入學的時候,正值UCLA電影學院名師迭出的黃金時代。教師隊伍中包括斯坦利·克雷默( Stanley Kramer)、讓·雷諾阿( Jean Renoir)和約瑟夫,馮·史登堡( Josef von Stemberg)等導演大師。學生們無不充滿自信,認為自己才華橫溢,特立獨行。未來的大導演,年輕的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 Francis Ford Coppla)也是他們當中的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y4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