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特立獨行的貓   上周日是我研究生課的開學典禮,早晨6點半起床,趕去遠在30公里以外的中科院。我以為這個周日早晨的地鐵,應該是空蕩蕩的到處是空座位,因此做好了上車再補覺的準備。可誰成想,到達地鐵門口的時候,已經有了熙熙攘攘的人群和一群賣早點的小攤,跟平日里我正常上班八九點時候的樣子差不多。而地鐵上雖然不是人滿為患,但根本沒有空座,站著有很多人。我有些驚奇,大家都起這么早,不在家里睡覺,都要去干什么呢?   在這個城市生活了八年,生活漸漸穩定,我很久都沒有在周末早早起床趕去做什么,也沒有在晚上加班到深夜才回家了,因此也慢慢忘記了,在我熟睡的時候,這個城市其實隨時隨地都有醒著的人。   我想起幾年前有一次趕早班飛機,五點鐘出家門的時候,遠遠看到每天買雞蛋灌餅的小攤夫婦,正在準備他們的餐車,支起頭頂大大的油膩的遮陽傘。那是我第一次知道他們到底是幾點出攤的,也明白了為什么自己九點出門的時候,他們時常已經收攤回家了。   車開過他們身邊的時候,兩個人邊聊天邊說笑,比起我神情恍惚的臉,他們的表情是那么清醒,又充滿生活的希望。可能過不了幾分鐘,第一個雞蛋灌餅就會被一位趕著上早班的年輕人買走,他們不僅僅在為自己的生存而早起,也為這個城市每一個正在奮斗中睜開朦朧睡眼的年輕人,一點點暖和的慰藉。   我經常會收到一種內容的來信,那就是覺得自己不是在500強,不是事業單位公務員,就覺得自己的工作低賤的不值一提,甚至是在浪費生命,特別是如果自己的工作不是朝九晚五,就覺得自己特別不高級也特別不滿意。我特別理解這種想法和感覺,因為在大學畢業的時候,我也是這么想的,并如愿一直在很棒很著名的外資公司里供職。但隨著年紀的增長閱歷的增加,我開始慢慢審視自己的想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比如在坐夜班飛機或者半夜落在機場的時候,那些安檢人員,那些在海關檢查證件的工作人員,那些跑來跑去的小地勤,我時常偷偷看他們的眼睛,是什么支撐他們選擇了這樣一份沒日沒夜的工作?如果是我,能不能在半夜12點還耐心的解釋,為什么某種東西不能帶上飛機?   比如在大冬天拍TVC的時候,要早晨4點到片場,3點半搖晃著起床狠狠的想辭職算了,但趕到片場時,攝影師的老婆裹著軍大衣伸手遞給我暖暖的豆漿和燒餅,酒店場地的工作人員神清氣爽的對著我呆滯的臉,激動的告訴我一切都準備好了讓我放心。   慢慢的,我開始明白,那些跟我不一樣性質的工作,那些需要比我付出更多時間的工作,不卑微,不低賤,他們跟我們一樣重要,甚至比我們這種坐在辦公室里,吹著空調敲敲電腦就能完事的工作更加重要。   不要以為自己的背景里有點看起來像光環的東西,就以為自己在這個世界很重要;不要以為自己比別人擁有更多的資源和更多一點的錢,就可以看不起這個看不上那個。這世界誰都不比誰高明多少,不信你試試早晨出門沒有雞蛋灌餅,半夜到機場廁所都沒人打掃。他們的工作可能在你忙碌的生活里不起眼,但正因為他們的默默,才成就了你我安穩從容的生活。   城市的每個角落里,都充滿著匆匆忙忙的人;城市的每一秒時光里,都充滿著為自生活而打拼的人。他們可能正在干洗店里低著頭為你熨燙衣服,可能正癱在地鐵的一個角落里耷拉著頭補覺,可能正為趕不上飛機心急火燎,可能正在為某一刻做錯的事哭泣。他們散落在城市的每個地方,正在為自己的生活和未來默默的打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奮斗的路上,每個人的靈魂與信念都是平等的,而每一份工作的背后,都是一顆正在努力的心。他們可能此刻很卑微,很不起眼,甚至被人頤指氣使,但別忘了,千萬個你我的奮斗之路,都曾從這里走過。   上周六下了地鐵,我又打了個車才到學校。累得要命,我在出租車上困的哼哼,司機轉臉看我一眼說:“姑娘,你這是開學了吧。我呀,五點就出來拉活兒了!你也可以在家睡覺,但也學不到東西不是!兩年后你就研究生畢業了,想想多好啊!”   這城市的每個角落,都有正在奮斗的人。   別哭,你并不孤單。 +10我喜歡

天下的水總歸一源。   從遙遠的雪山而來,帶著永久嚴寒獨有的清冽與純凈,湍急,涓細,奔涌著,喧鬧著,像初生的嬰孩。慢慢的,水域寬闊了,流速變慢了,沾染上塵世的味道,帶著點泥土的清香與微腥。有幸匯入大海吧,一種眼淚的咸澀,緩緩地沖過白沙和卵石,沒有喧囂,只有年復一年的波濤四起……   我知道,水歸一源,分分合合,最終匯聚一處。   徜徉在五龍潭公園的泉眼邊,靜靜看著一汩汩水流泛起白花,好像用文火煲著一鍋熱湯。伸手揚起漫天的水花,觸手是難言的清涼。已是八月,陽光卻柔和,泉邊楊柳依依,清風拂面,能夠感覺到一股沁心好聞的水汽,就好像生出了魚腮一般,驀地覺得自己要在微風中游泳。   魚是極多的,紅色的,黃色的,白色的,光滑的脊背,閃著耀眼的光芒。喂魚的人也很多,成把成把的面包屑、餅干渣向水里撒去,魚兒并不怕人,反而湊上來,張著嘴巴,在喝水,也在吃食,我突然覺得它們要被撐壞了肚皮。   沿著青石的小路慢慢走去,在一方石頭上坐下來,魚兒輕靈可愛,柳枝蒼翠,荷花紅粉,遠遠地看著,不參與也不離開,仿佛是一件極妙的事情。笑聲不斷,卻突然離我很遠;微微一笑,卻與任何人無關。五龍潭的泉水和四圍的趵突泉、黑虎泉、大明湖都是相連的,乘船便能一覽無余,同樣的碧水奇石,同樣的荷花垂柳,萬泉歸一,這樣的好景怎么會靜下來呢?自然無聲,人有聲,聽與不聽,聽見什么,在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濟南是泉城,被泉水包圍,泉水又清又冽,隨處可見有人伸手捧起一掬來喝,“它們是一處來的。”我又一次這樣想。一處來的,和沁芳橋畔的落花一處來的,和精衛苦苦填滿的大海一處來的,和李白揮毫潑墨的黃河一處來的,和蘇軾瀲滟水波的西湖一處來的……也許那水中曾有美麗可愛的人魚,曾有邪惡陰毒的水鬼,曾清澈見底,甘冽至極,曾污穢不堪,水藻叢生……可是,最終還不是干干凈凈地流入大海了嗎?人不也是經歷了凡間的種種,最終安安靜靜地走向終結?   也許所有流水的夢想都是大海,正如人的歸屬也是死亡。即便是一滴水滴,也要費勁心力滴穿巖石,匯聚到大海里。它們由同樣的父母所生,卻經歷別離,各自流向各自的方向,最終它們都有共同的目標,回歸同一處水域,再像以前那樣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大概這是一種執念吧,一種堅守和相信。   突然我更加相信,自然本是一處的,草木,山川,行云,飛鳥,走獸,包括這流水,還有我,都是一處的,是表現自然和美的方式不同,彼此之間或靜或動,表象不一,實則本為一物,回歸自然便是回歸本心,萬物歸宗,大概沒有什么是例外的吧。   眼前的泉水一直潺潺地流淌,我知道它要去它魂牽夢縈的大海里去,萬物歸心, “何處惹塵埃?” +10我喜歡

文字:梅子   這注定是一個不平凡的春節。   大年夜,沒有更多家人,一家四口靜靜地吃完了飯,打開電視,心還是念念系掛著武漢的疫情,終究無法再看下去。   窗戶外面,雨淅淅瀝瀝地下著,鞭炮稀稀疏疏,那是近一點的村子傳過來,到了古鎮上,聲音漸漸落沉。   這是浙江的小鎮。離杭州開車大約二個小時左右的路程。杭州是我們的省會城市。                              -01-   浙江,杭州,是一座美麗秀人的城市。   然而,我想更動人的是:一座城市里的人們,所居住人顯示的內核,它不僅硬核,還散發著濃郁人情之味。   危難現人性,落難見真情。對于武漢人,給予的是一座城市的溫情接納。   24日的TR188次航班從新加坡到達杭州蕭山機場,機上335名乘客中有武漢客人116名。   上級領導們作了最好的按排。隔離的隔離,觀察的觀察。在突如其來的重大事件面前,我深深感知,領導決策人英明決策的重要:真實,透明,雷厲風行,大刀闊斧。   就像一個讀者說的:   1.一級響應啟動最早一批省份有浙江 2.疫情信息披露透明的省份有浙江 3.疫情應對思路清晰的省份是浙江 4.最早研判疫情的專家中有浙大教授 5.最早通過法定檢測機構檢驗的試劑生產商是浙大校友企業 6.除夕夜,135名浙江省第一批醫療隊隊員整裝待發,馳援武漢,其中15名是浙大醫生   我們自豪我們是浙江人。在別人有難時,我們伸出了雙手,擁抱了別人。                              -02-   上海市醫療救治專家組組長張文宏說:   “目前全國形勢的防控,武漢打的是一場大決戰,其他地區和城市打的則是保衛戰。這個時候比的不是勇氣,而是理性、耐心和科學,這是一個比較長期的持久仗。武漢很困難,其他輸入病例城市將面臨更大挑戰。”   對武漢人的一波又一波愛心接納,作為普通人的我也深深擔心過:浙江得病人數一直居前,是湖北外,患病最多的省。我們究竟是否有能力,有余力來承擔這份責任和壓力?   武漢市長周先旺表示,因為春節和疫情的影響,目前有500多萬人離開武漢,還有900萬人留在城里。   而這五百多萬人中,我們浙江又有多少?而他們所接觸的人又有多少?   “武漢肺炎”,它潛伏期普遍很長,在出現癥狀之前,它依然具有傳染性,這和之前非典明顯不同。而每個人所表現癥狀又各異。這其中的不定數,不可控性太多。   我不知道,末來局面會怎樣,但我信任他們:一支強有力的領導隊伍,帶著一支同樣優秀的醫療隊伍在作戰。   男有鐘南山,女有李蘭娟。浙江有中國工程院院士李蘭娟,她頻頻以權威專家的身份出現在公眾面前,奮戰一線。   而浙大一院是名副其實的“國家隊”,傳染病科連續六年名列全國第一,并擁有國家感染性疾病臨床醫學研究中心、感染性疾病協同創新中心、傳染病診治國家重點實驗中心。   父母官,猶如一家之長,百姓似孩子,他們對于外城兄弟姐妹,賦之以情,對于自己孩子可想而知。   他們捐錢,捐資,捐口罩。政府和阿里帶頭的大中小企業也捐款無數。浙江已向武漢發出千萬口罩,卻發現自己后方已是缺了口罩。   “子曰無衣,與子同袍。”是他們教會了我們,什么是大愛。                               -03-   其實,在大年夜之前的晚上,我也很焦慮。我的朋友中有武漢人,朋友圈里也有不少醫生,我多多少少知道疫情下真實的武漢。   在這疫情面前,那些傳出來消息,需要你自己選擇,過濾,甄別。但真實遠比統一口徑,來得更好。   我心中也實在恐慌。那時,官方報道一線的真實的文章和圖片視頻太少,而好消息更甚少。我們這兒小鎮,一開始人們態度也呈現兩極,擔心得甚是擔心,不在乎的滿不在乎。有的,甚至笑你憂人憂天。   大約在年初二后,許多的人才開始真正重視起來。藥店里的口罩,賣完了。有些村,陸陸續續開始封路,按排崗哨。離我們鎮不遠的鎮,有人隔離了。我們的心,也就開始揪起來……   不過,那些武漢回來的人,大多是有“愛”。從武漢回來的一家,自動隔離,隔窗對話村人。   疫無情,人有愛。   有黃澤小伙送出近9000只口罩;有崇仁74歲老黨員義務每天為村民量體溫。他說:“此次疫情來勢洶洶,時間就是生命,我不僅是醫務人員還是名共產黨員,我有責任和義務爭分奪秒和大家一起堅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有嵊州佰利鞋業搬空倉庫為民警送去愛心鞋,說要讓民警執勤時暖和一點……                               -04-   向那些依舊在武漢的人們深深敬意:   那些奔赴在一線醫護人,那些為正義真實而書寫的記者們,那些連夜趕工的建筑工人。還有那些一直堅守在武漢成全外圍我們的所有平平凡凡的人民。   我知道,我永遠會記住這段日子:焦慮,晦澀,掙扎。感動,閃亮,溫暖。   我們更看清了:人間的脆弱與渺小,人的大愛與無私,自私與丑惡。我們也懂得理解了危難時,人性中無可奈何的選擇。   我們也明白了,什么是生命中的最愛。原來,我們這么深深地愛著我們的家人。   父親一個月前,飛來橫禍脊椎受傷,來不及出院。母親一直在醫院照料著父親。我說:媽,我給你燒菜來。   母親說:別來,別來。外面肺炎這么重。你們好好的,我們吃什么都安心。她一再在電話里說,你們千萬別來。   我知道:在母親的心里,她最擔心的是她的三個女兒,女兒的一家。而我們擔心的是他們不舍得買好吃的。   我,不再堅持,只是一次次關照她,戴好口罩,菜買得好一點,別心疼花錢。                             -05-   一天又一天,度日如年。每天不敢看那些疫情的數字,而每天又忍不住去看。不敢看武漢得病人的經歷 ,也不敢看那個鐘南山老人盈淚的眼晴,更不敢看醫生的臉和手……   這世上有誰不怕死呀?誰不是父母的孩子,誰不是孩子的父母??可有些人教會了,怎么去愛,怎么去選擇,總有些人讓我們淚流滿面。   農歷大年三十,原本是舉家團圓的時刻。浙江的醫護人員們,馳援武漢。   “聽說我要去支援武漢,我媽一下就哭了,但還是說支持我去!”   看到這段話,熱淚盈眶。只有武漢局面控制,武漢好轉,才能真正緩一口氣。   在這場戰爭中,誰也不能置身事外。誰也不是孤島。有國才有家,可有眾多的小家,才構成了一個大家,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好好的。   前幾日,我們嵊州的也出征了。醫生的她在朋友圈說:昨天聽聞出征,趕緊把剛拿到手,西藏姐姐送的藏藥香囊給你們送去,不管有用沒有用的,帶著這個附身符,保佑你們平安歸來。   不止是武漢人民感謝你們,我們人醫人都記住這一刻,等著你們全須全尾地,活蹦亂跳地回家。            “光陰如此漫長如此短暫              生命如此乏味如此絢爛          世界廣大世界小如米粒          我什么都是什么都不是”                             -06-   在家,在家,都在家!   窗外的燈,一盞盞,鱗次櫛比。人影晃動,燈火近,家人在。一個窗戶,一個家。屋子里,燈光暖暖地亮著,鍋里的菜“哧哧”冒著熱氣,孩子在沙發上跑來跑去。   可是,我們可否知道,同樣的時刻,又有多少醫護人風雨夜遠赴他鄉,逆行而奔,和家人分離?   窗外,雨還下著。層層雨水浸潤著枝枝椏椏,一滴滴的晶瑩里,那叢叢里,藏著顆顆花的苞蕾,那是花的種子,在擠壓,在耘釀,在生長……   我相信,三四五月的天:天很藍,花正盛開。我們無拘無束地奔跑著,不用再戴著口罩——   那會是一個美好的日子……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y4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