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前不久,我寫了篇《有本事你教教“差生”》,   獲得了不少人的點擊和評論,   好像為教“差生”的老師正了名,為不少人出了氣。           我們總是埋怨自己的生源差,   埋怨自己的命不好,   做夢也想教優生。   但真的選天下英才而教之,   我們有本事教嗎。           也許,那個所謂的差生,   本來就不是差生。   會叫有的人教成了差生。           宰玉也許是個差生,孔子上課的時候,   他睡覺,還把口水流在桌子上,   孔子罵他不是好人,說他是朽木不可雕。       看來,孔子只有本事教優生,   沒有本事對付宰玉之類。   關鍵是,宰玉可真不是一個差生,   他問孔老師關于兩難的問題,   至今依然深奧。           項羽,也許是個差生,   他年少時,學書不成,去學劍,又不成。   他叔叔,也是他的老師項梁,大怒,   于是項梁乃教項羽兵法,   但他略知其意,又不竟學。   看來除了父不教子,還要叔不教侄,   但不管怎樣,   項梁老師沒有教好這個優差難分的學生。           這都是歷史上著名的差生,   用現在的話說就是學渣。               當今也有,   蘇步青9歲上小學,到縣城讀書讓這個農村孩子大開眼界,   整天淘氣玩耍,把學習拋在腦后,   一連三個學期,他的成績在全班32人中排倒數第一。   但這是個世界級的優生。         愛因斯坦幼年三歲多還不會講話,   在小學和中學時,他的功課很平常。   由于他舉止緩慢,不愛同人交往,老師和同學都不喜歡他。   教他希臘文和拉丁文的老師對他更是厭惡,   曾經公開罵他,   而且因為怕他在課堂上會影響其他學生,竟把他趕出校門。           華羅庚學生時代貪玩,   功課一度不好,有時數學還考不及格,   當年語文老師笑華羅庚的字寫得像蟹爬過的一樣,   毫無才華可言。           他們的老師幾乎可以說是沒本事教好他們。               轉變差生,   曾被很多人用來總結表明自己的先進事跡的。   那么,把優生教差,   又是一種什么事跡呢。         把優生教成或者弄成差生的,   還真有幾個似是而非的老師。           方仲永的家族世代以耕田為生,   五歲的方仲永卻能指物作詩,于是就有人來買方仲永的詩作,   他的父親嘗到了甜頭,便不再讓他學習,而是每天四處拜訪他人。   時間一長,方仲永的才華就用盡了,   變成了一個普通人,最后以務農為生。           南北朝時,有一位名叫江淹的人,   江淹年輕的時候很有才氣,會寫文章也能作畫。   可他后來做了一個夢,再后來總是拿著筆,   思考半天,也寫不出任何東西,   人們都說江郎的才華已經用盡了,   這里面可能還真怪那個夢老師。           真的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教優生的,   也不是自己有了一桶水就能夠教好優生的。               錢鐘書的堂弟,院士錢鐘韓,   當別人問他當年在無錫中小學讀書時,   哪些老師對他影響最大時,   他說,是那些講不清的老師,   是講不清的老師促使自己去思考,去探究。           其實不是老師講不清,而是老師用的教學技巧,   看來,面對優秀的學生,   還真不是一般老師所能夠駕馭的。           有人還在那里研究一桶水,   甚至還在那里研究一桶水如何動起來,如何是一桶活水,等等,   就是那么一桶水了,不管是活動還是靜止,   還有什么意義,   最關鍵是要和學生一起去尋找水源。           不管是面對什么樣的學生,   看來,為師者,   還真的都要掂量掂量自己的分量。    原創: 趙憲宇  雜文詩 +10我喜歡

作者簡介 趙建平,男,張家口市作協會員,蔚縣作協會員。     微小說 梁老漢的心事     梁家溝村的梁老漢,別看年近八旬,可身體還像當年那樣硬朗,憑著年輕時學成的一門泥瓦工手藝,幫人修修補補的活從未間斷過,在附近的小山溝也算是個人物了。   老漢天生樂觀,總也閑不住,前陣子還在幫鄰居家修房呢!可不不幸的是,在那次修房中,他不小心從梯子上滑落下來,造成腳踝骨受傷,但經過精心治療,身體恢復很快。這不,剛出院沒幾天,就接二連三有鄰里們探望,看到墻角堆放的那些營養品,他不禁心酸起來:“哎,還是家鄉人親吶!咱得病有人探望,人家托辦的事咱也不能袖手不管。”      想到這里,他實在坐不住了,瞅著正在拖地的老伴說:“孩他娘,我得去找找二貴,讓他去問問大貴,他富強大伯和玉娟嬸辦理低保的事啥時能批下來,還有昨天他舅媽的小孫女想轉學到縣一中的事,咱都得趕緊落實,要不就愧對大家的一片心意了。”    “你這糟老頭子,不安心養病,住院才幾天,就給孩子攬了這么多的事,何況大貴剛當扶貧辦主任,他有那個能力幫你嗎?再者說了,人家扶貧辦又不是咱家的,你盡做些咸吃蘿卜淡操心的事!”    老伴的怨瞞,絲毫沒有令梁老漢放棄做法,他反而更加迫不及待起來:“你們這些女人真是見識短!”說完,“哐當”一聲帶上門,徑直向二貴家走去。        二貴見父親滿面不悅,連忙上前佯裝笑臉說:“爹,您想看兒子就電話里說聲唄,我開三輪接您去,步行過來,您的腳會吃不消的。”聽了二貴善解人意的話,父親的態度立刻有了大轉彎。     “二貴啊,這幾天也不見你哥回來,你替我找他問問,我尋思著前些時候托他給大家辦的事,也該有眉目了吧,順便把你舅媽小孫女想轉到縣一中的事也和他提提,讓他抓緊辦,不能總是這樣不溫不火的?”    “行啊,您放心吧,我哥上午還在縣政府開會,下午我就到單位找他,讓他晚上下班回來找您。”這下梁老漢倒是放心了許多,在二貴送他回家的三輪車上,他竟得意地哼上了小曲。   “爹,你快來吧,我大貴哥正在我家等您呢!”聽到兒媳婦熟悉的聲音,老漢頓時感到胸口輕松了許多,便再次向二貴家走去。    剛走到二貴家大門口,梁老漢就隱約聽見屋里傳出摔杯子的聲音,接著便是二貴的怒吼聲:“梁大貴,你個沒人心的東西,當個破主任沒幾天,你就六親不認了,我托你辦的事你可以置之不理,可咱爹的面子你總不能不給吧?”    “二貴,別說是咱爹的面子,就是天王老子我也不會給!我梁大貴手中的權力是人民給的,我就要踏踏實實為人民辦事,只要你們攬下的那些事合情、合理、合法,我二話不說立馬辦;而那些有悖良心、道德、法律的事,我一輩子都不會辦!正是因為你和爹攬下的那些事不合理法,但我又不愿傷及老人的心,所以才一直找借口拖延到現在,老弟呀,難道你就不能理解大哥的苦衷嗎?”說完,只聽大貴嗚鳴地哭出聲來。       此時的梁老漢,再也無法控制激動的情緒,他清醒地意識到兒子是很優秀的,是個群眾可信賴的好干部,是自己太難為孩子了。想到這里,他索性將欲滴的淚水咽進肚里,三步并作兩步向自家走去。    回到家里,他拔響了大貴的電話:“大貴,爹告訴你個事兒,你的幾位伯伯、叔嬸們托爹辦的事,我都找他們推脫掉了,你就安心工作吧,把國家賦予你的權利真正用到“為人民服務”幾個字上,爹為你驕傲!”     大貴放下話筒,望著二貴俏皮的笑臉,禁不住大手再次向弟弟的肩上拍去,口中念念有詞:“哈哈,就數二貴鬼點子多,騙了兄長騙老爹!” +10我喜歡

今天聽萬維鋼《精英日課》第三季的發刊詞,里邊有一則科學調查對我很受啟發。研究者通過大規模的數據發現,那些成績優秀、申請了哈佛之類名校,卻因為缺乏社會活動和推薦而被拒之門外,不得不上一般大學的學生,后來在職位和收入上與那些上過名校的學生一樣的高。   前提條件是,那些學生當初主動申請過名校才行。可如果成績一樣,但沒有申請過名校,那他的收入和社會地一定不會太高。結果就是:可以量化的成績很重要,但報名校的野心更重要。其實《精英日課》就是這樣的專欄,雖然它教不會你成功的方法,卻可以讓你練就通天的膽量和勇氣。   去年年底,我在西安參加過一次線下分享,分享的老師是一位區塊鏈行業的資深人士。他在云南和四川都有自己的礦場。據他說,那段時間,國家監管較嚴,他準備去馬來西亞尋找更低價位的電費,在國外建更大的礦場。當時,他在西安招兵買馬,準備把公司開到上海。   我們這些聽課的小白,除了羨慕,總覺和人家有天壤之別。怎么能和人家比較?人家能干那么大的事業,必然有一定的社會背景,和成功的大環境。最不行,也應該是個富二代,不差錢吧?自卑感油然而生,自嘆命運的不公。   接下來他的分享,讓我們感覺無比詫異。其實早在一年前,他也是華為一名普通技術人員。下了班,也和大多數007戰友一樣,掐著時間,爭著在笑來老師的專欄《通往財富自由之路》上留言,晚上不睡覺,就是為了留言能置頂。只是因為對區塊鏈比較了解,抓住了幾波周期,才變成了今天的樣子。最后,他送給所有人一句話,“不要給自己的人生設限”。   聽完課,回到家,我幾個晚上都沒有睡著。是呀!包括自己,還有身邊許許多多的人,正是由于家庭或者外部條條框框的限制,才被困在永恒的當下。那些成功的人之所以成功,開始和普通人的現狀是一樣的,只不過他們比普通多了一份想要成功的野心罷了。   正如孫正義當年創建軟銀的時候,他只招聘了三個員工。開會的時候他站在紙箱上,告訴他的員工,他會讓軟銀成為全世界最大的投資公司。并且他指著員工說:“我會讓你成為副總,也會讓你成為副總.....。”據聽說,會開完后,直接有兩個員工給嚇跑了。那些走掉的員工,如果知道今天軟銀在全世界的影響,他們會做何感想?   這些道理和啟示,也是在我四十歲以后才逐漸明白。明白道理是一回事,明白了而不去做,不去行動,其實和不明白沒有本質上的差別。要不很多人看到別人成功時,免不了感慨萬千,“同樣是人,差別咋就那么大?明白那么多道理,就是過不好這一生。”   其實很多事情,當我們還在觀望的時候,潛意識里往往夸大了這件事情的難度,而一旦投入其中,事情往往沒有我們想象的那樣難。所以想到和做到,永遠是一個世界的兩個極端。一旦干成一件事情,你就會覺得,成功其實是一件必然的事情。哪里有問題就去修正,哪里有問題就去完善,最終成功也會成為一種習慣。   說說最近發生在我身上的兩件事,一件就是加入“三九投資教練培養群”的事情。因為從去年開始,自己也投資數字貨幣,雖然沒賠,也沒賺,但因為投資知識欠缺,沒有相應的投資策略,還是被牢牢套住。自己先后訂閱了三九老師的投資課程,在他來西安分享投資經歷和經驗的時候,我更是第一個報名參加。   前一段時間,看到三九老師在群里發“三九投資教練培養計劃”的海報,明白他是一位投資領域的大師,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和投資經驗。不過,想成為投資教練也門檻,必須完成50個99元的售課任務。我先也是信心滿滿,在朋友圈及個人群里發了海報。并且對有投資意向的,直接電話告知。竟然連一個課程也沒有賣出去,最后有點心灰意冷,心理上已經放棄。   到了課程優惠將要結束的最后一天,我知道,想要完成售課任務根本不可能。不是戰友紅芳打電話督促,我哪里來的動力。她告訴我:“一旦錯過這次機會,想花錢進入那個群學習,就要花費13900元。你為什么不想想辦法?你是我認可的人,你連日更都能做到600多天,還有什么困難克服不了?你先做起來,哪怕把課程送給別人,也要在今天晚上完成任務。到時候我會幫你。”   最終在很多朋友的幫助下,終于在截止時間之前,提前完成了授課任務,順利進入“三九投資教練培訓群”。   這件事情給我最大啟示是,一定要相信自己,有能力完成任何事情,在一件事情開始之前,要有必勝的信心,要有爆棚的野心。這樣,往往能最大化的激發自身的潛能。有時候,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另外一件,是被“自由作家日更群”的張勝萍硬拉進“演講日更群”。我知道自己的會話能力不行,所以把寫作當成唯一重要的事情。其實去年到現在,無論是線上還是線下,也有過幾次演講。內容準備的很充分,但臨場發揮卻大煞風景。這讓自己非常挫敗,所以在群里交流,基本上采用打字。   勝萍可能感覺到,我主要是缺乏自信,又是送書給我,又是發語音鼓勵我。我從原來的幕后觀眾,硬是被他逼到臺前。開始了自己的演講家日更之旅。   昨天晚上先寫好今天要演講的文章,今天為了使今天的錄音能基本過關,又睡了個回籠覺,然后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全情的投入到演講中去。雖然是一個人,但依然會緊張,依然會惶恐。演講完兩段后,逐漸進入佳境,并能很好的掌握語速,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輸出。雖然中間偶爾也會發錯音,可畢竟有了第一次完整的演講。   所以在個人成長中,遇到任何問題,先不要急著下結論,說自己不行,或者那件事不適合自己。而要去想,一定有辦法完成,只不過,需要費一番功夫找到更適合的方法。正如想要開一扇們門,鑰匙一定不在鎖孔里,一定在別的什么地方,試著找出那把鑰匙,所有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是呀!人有的時候應該狂妄一些。你是誰?怎么能讓一堆牛糞,或者幾塊爛石頭擋住去路?你是誰?還沒有嘗試就能這樣輕易認輸?把那些簡單易做事情留給那些普通人,人生沒有難度,沒有坎坷,那還能叫生活嗎?優秀的人都喜歡做正確難受的事情,其實,你也可以。   原創: 高原麥客  麥客隨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y4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