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落葉漂流記(下篇) ------ 作者: 山木   小黃葉走累了躺著休息,突然聽見撲棱撲棱的聲音,身體上仿佛壓著什么東西,想起卻起不來,原來是一只麻雀在覓食,在陽光下,她的羽毛是那么的柔順那么的光亮。像是一位高貴的小公主。 “嗨,小麻雀,你好!” 小麻雀左看看,右看看,轉動著黑溜溜的眼珠子,心里暗想,不知道是誰在叫她呢。 “在這兒呢,小麻雀。” 小麻雀終于看見她了,原來小黃葉在她的腳下。 “不好意思,我踩到你了。”小麻雀臉紅紅的,有些不好意思。 “沒關系的。”小黃葉微笑著說道。 ------ ------ ------ “你是從哪兒來的,在這兒,我怎么從來沒有見過你啊。”小麻雀好奇的問。 “我也沒有見過你,你這么小,怎么敢一個人出來玩。,不害怕遇到危險嗎?”小黃葉沒有回答小麻雀的問題。 “媽媽說,不管什么時候,都要勇敢的去面對一切,特別是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害怕,總有一天我們要長大,要獨自面對一切。”小麻雀驕傲的說,言語里帶著自信。 是啊,我不應該感到恐懼,應該向小麻雀學習,勇敢的面對一切,這樣我才可以回到母親的腳下,小黃葉暗暗為自己鼓勵。 ------ ------ ------ 于是小黃葉把她的經歷講給小麻雀聽,小麻雀聽的津津有味。 “我聽過你的媽媽,那也是我媽媽給我講的。聽說她很大,很大,和天空一樣大。我也想去哪兒,可是我飛不遠。”小麻雀開心的在空中比劃著一個圓圈。 “你能送我一程嗎?”小黃葉的目光很熱切。 “我愿意幫助你哦,可是我不能飛太遠了,會危險的,你的家還很遠呢。” “好哇,只要你送我一程也好,我就離家更近了。”小黃葉感激的說道。 小麻雀帶著小黃葉出發了,他們一起淺淺飛翔,小黃葉第一次飛翔,心里開心的像一朵花一樣,一路上他們快樂的歌唱: 我們一起飛翔在天空 我們快樂的成長 不害怕,朋友 我們都是勇敢的勇士…… 很快小麻雀和小黃葉到達了大河的岸邊,小麻雀再也不能往前飛了,她和小黃葉緊緊的擁抱,轉身,撲棱一下飛到了天空,在天空上大聲喊道:小黃葉你是最棒的,一定會回到媽媽的腳下,再見。便愉快的飛走了。小黃葉看著小麻雀遠去的背影有些羨慕她,可是她知道自己的方向,她必須跨過這條河流。 ------ ------ ------ 眼前出現了一條滾滾而下的寬廣河流,兩岸都是高高的蘆葦蕩,這可怎么辦,我怎么才能過去呢,小黃葉焦急在河岸上團團轉。 突然她看見七彩的陽光下,河流里有一條紅紅的東西在游走,他們身上發出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光芒。其中有一個向小黃葉游來,原來他是大鯉魚叔叔,大鯉魚叔叔很熱心腸,經常幫助其他人過河,剛才他在和同伴戲水的時候,看見小黃葉在岸上團團轉,心想,她肯定是需要幫忙的,就游過來問問她。 當大鯉魚游到岸邊的時候,小黃葉才看清他的模樣,長長的胡須,身上穿著閃閃的紅色盔甲,像一位勇猛的將軍。 ------ ------ ------ “朋友,你是不是要過河啊?”大鯉魚叔叔開門見山的問。 “是啊,鯉魚叔叔,我要過河找我的母親。您可以幫我嗎?”小黃葉尋求鯉魚叔叔的幫助。 “可以啊,可是你的得從岸上跳下來,跳到我背上。你敢嗎?”鯉魚叔叔微笑的說。 “我害怕,我不敢跳,我怕河水把我沖走了。”小黃葉膽怯的說。 “孩子,如果你連這點勇氣也沒有,前路漫漫,你怎么能找到自己的母親呢。”鯉魚叔叔語重心長的說。 ------ ------ ------ 小黃葉看著滾滾的河水,河流湍急,她的眼睛有些眩暈,她不敢跳,可是她要回到媽媽的腳下,就必須具有勇氣,她想起了小麻雀的話,“不管什么時候,我們都要勇敢的面對一切”,所以她必須跳到鯉魚叔叔的背上才可以。 “好,那我跳了。”小黃葉終于鼓足了勇氣,可是聲音里仍舊透著膽怯。 “跳吧,孩子,我接著你。”鯉魚叔叔用溫暖的目光望著小黃葉。 小黃葉向后走了幾步,往前跑了幾步,只見騰的一聲,小黃葉就跳下岸去,她是閉著眼睛跳下去的,她不敢睜開眼睛。鯉魚叔叔看準她跳的位置早早在的準確的位置上等著她落背,小黃葉雙腳正好落在了鯉魚叔叔的背上。 “孩子,睜開眼睛看看,你已經成功了。”鯉魚叔叔微笑地著說。 小黃葉慢慢的睜開眼睛,原來她真的成功了,她特別的開心,在鯉魚叔叔的背上歡快的說著:“謝謝你,鯉魚叔叔。” “孩子,不客氣,你是一個有勇氣的孩子,一定會找到媽媽的。”鯉魚叔叔眼睛里閃著溫柔。 很快鯉魚叔叔就帶著小黃葉游到了對面的岸邊。 “順著這條路一直往前走,就到了你要去的大山腳下。”鯉魚叔叔指著一條路給小黃葉看。 “孩子,記住,無論以后遇到什么事,都要勇敢的去嘗試,只有嘗試了才知道自己能不能夠成功,你是一個有勇氣的孩子。”在分別的時候,鯉魚叔叔對小黃葉殷殷囑咐。 ------ ------ ------ 小黃葉知道剛開始她是沒有方向的,得到了善良的小螞蟻的幫助,現在有了方向,她已經過了這條河流,要是再翻過一座山,她就會回到媽媽的腳下了。對于自己來說,爬一座山不是那么容易,可是現在自己已經具有了勇氣,她就邁著堅定的步伐向大山走去。 她邊走邊快樂的歌唱,終于到達了山底,面對巍巍的大山,她又開始害怕了,覺得自己可能翻不過去,可是一想到能夠到達母親腳下,她仿佛全身又充滿了力氣。她爬啊爬,在路上碰見了蝸牛妹妹,他們很開心彼此認識。 ------ ------ ------ “你走的這么慢,什么時候才能抵達啊?”小黃葉擔心的問道。 “我也不知道噯!”蝸牛天真的笑著說。 “好吧,那你相信你能到達嗎?” “一定會的。”蝸牛自信的說。 “為什么這么自信呢。” “你聽過一個故事嗎,愚公移山嗎?” “沒有啊,你講給我聽。” ------ ------ ------ “從前有一個人叫愚公,他想搬一座山,他自己搬不完,就讓他的子孫后代搬,而我的爺爺和爸爸都是死在了這條路上,我們都有一個目標,去找尋自己的家園。所以就算我到達不了,我的子孫也會到達的。”蝸牛妹妹笑嘻嘻的說道。 小黃葉受到了蝸牛的鼓舞,她從蝸牛身上感受到了信念的力量。 一路上小黃葉也交了好多朋友,美麗的斑馬姑娘,熱心的大象阿姨,憨厚的野豬叔叔,聰明的猴子爺爺……他們都很善良,幫助他一步步走向家的方向,終于在一個晴朗的日子她抵達母親的腳下。 在陽光下,一路上的顛簸終于使她全身穿上了金黃的鎧甲,宛若一只漂亮的蝴蝶,仿佛自己真的長了一雙長長的翅膀,飛向了枝頭。 ------ ------ ------ “小黃葉,因為你的勇敢,善良,堅定的信念使你戰勝了一切,回到了家。你是一個好孩子。孩子,你讓大家知道,有一個地方是我們永恒的歸屬,那就是家。你回到了家,你將實現你的夢想。”樹媽媽突然開口說話了,幾百年了,樹媽媽從沒有說過話,而這一次,他被自己的孩子感動了,樹林里的萬物都為之震撼。 這時候,風兒姐姐唱著動聽的歌謠,樹上的兄弟姐妹都在向小黃葉招手,好多兄弟姐妹在空中翩翩起舞…… ------ ------ ------ 又是一年秋天了,秋天又一次被染上了一層金黃,樹林里有一個童摯的聲音傳來:爸爸,這還是去年的那些葉子嗎?他們飛回到枝頭了嗎? 爸爸不自覺的撓著頭,微笑的說:“是啊,寶貝,她們都重新飛上了枝頭。” 只見一片小黃葉在空中微微點頭…… ----- ------ ----- 喻超,筆名山木,本刊小編,喜歡率性的寫。詩歌是一種信仰,可以用一生來守候。! +10我喜歡

李曉云/作   可愛卡通小女孩分割線   你在哪里?   公子沾了泥水的淡藍衣衫,在燈光映襯下變幻著斑斕的色彩。他修長的背影在繽紛擁擠的廣場上有些落寞。忽然,他轉過頭向旁邊喧鬧的人群望去,既而神色又黯淡下來,有一絲焦灼,有一些失望,還有一份淡淡的憂傷和虛空。   朦朧的月光,照耀著輕柔晶瑩的雪花,是一幅多么詭奇的畫,這個如仙境般氛圍的大背景,正是一個令所有人釋放自我的節日。   神秘而幽藍的閃爍,就像沉在海底的情愫被打撈了上來,漂浮在不夜的天際。那從魚腹里氤氳出來的光芒,又點亮了滿樹的星星,宛如春風搖蕩,春雨過早地灑落人間,愛情的幼芽做夢一樣地生長。   你在哪里?   那里有一群女子在看舞龍獅。公子仿佛看到了希望,他放棄了優雅,大步跑過去。不管那名隨從如何跟不上他的腳步而大喊他的名字。龍須碰觸到他的臉,獅子張著血盆大口對他怪笑。他沒理會。   他只是像花癡一般盯著那群女子。鶯鶯燕燕,美麗如花。她們佩戴著黃金白銀的頭飾,像飛蛾,像雪柳……化著精致的妝容,露出動人的笑靨,穿著繡有花鳥云朵的裙襖……深居簡出的她們,在元夕的夜景中終于能夠盡情地綻放青春的芬芳。   “這位公子,你踩到人家的鞋子了……”一位鳳眼丹唇的美麗女子嬌嗔地對他說。   “哦,失禮失禮……”公子忙挪開腳步。   “公子,你是哪里人氏?”女子看著公子的容貌,笑得越發流光溢彩。   “失禮,我有急事……”公子的眼光掃過女子的容姿,沒有停留,移目遠方。   不是她。   她沒有戴這么名貴的飾物,沒有穿這么華麗的衣裳。她應該是穿了一身素雅的純色長裙……他離開了舞龍獅的人群。   你在哪里?   公子開始懊惱。如果今夜不來看燈就好了,如果隨從不談起他的傷心事就好了,那樣,他就不會在雪地上走神摔跤,也不會弄丟了……   “公子,別找了,估計她已經走了,快午夜了,我們回去吧……”隨從氣喘吁吁地跟上來,說。   “不,我一定得找到她……都怪你非要讓我出來散心,還要和我說起那些事……對了,你確定她穿著純色衣裙,沒戴什么首飾?只有這些嗎?”公子追問他一臉委屈的隨從。   “我問了幾個知情人,都這么說的啊,純色衣裙,沒戴首飾。不過人海茫茫,到哪里找啊?”隨從懊惱地說。   “我們還是分頭找吧,你去城西頭,我去城東頭……”公子說。   “是。不過公子如若找不到,一定盡快從城南回家,走大路,不要走小路……”隨從叮囑道。   公子匆匆點頭,匆匆向城東走去。   渾圓的月亮已偏移中天,在蒼茫的天幕上俯瞰著塵世間的癡情孽緣。遠處燈火依然璀璨,鼓樂依舊喧鳴。   城南的小路上白雪晶瑩靜美,有幾串整齊的腳印,不凌亂,不斑駁。燈火闌珊,月光如水。   你在哪里?   公子看著自己滿是泥水的衣衫,欲哭無淚。是的,剛才,他又摔了兩次跤,他又冷又疲憊,他還被一個穿素色的女子罵他誣陷……于是,他把怒氣發泄在今晚讓他出門的隨從身上,偏不走大路回家,他走在了滿是積雪、燈光昏暗的小路上。   咦,前方有一個黑影。它靜靜地佇立在一棵古柳樹下,柳枝上掛著積雪,絲絲縷縷像畫在夜空中,在月光照耀下,那個黑影呈現出美好的女子體態。   走近看。的確是一個女子。頭上戴著一枚碧玉簪,綴著兩只翠色的蝴蝶,振翅欲飛……   只見公子瘋了一樣,跑到女子面前。怔怔地看著女子。   他,沒有說話,眼睛里全是嫌惡,沒有一絲柔情。接著,他向女子的臉龐伸出手……移向頭頂……一把抓住女子的頭發……   女子遭到陌生男人襲擊,尖叫一聲,便拼命擺脫他的手。   “你憑什么?你憑什么把它戴在你的頭上?我早起晚睡辛辛苦苦花費了半年時間做的,還來不及送她……你憑什么戴著……她還一次沒有戴過呢……”公子喊叫著,哪里還有半分平時的儒雅風度。   “公子放手,我給你拿下來……”女子好像聽明白了他的話,不再叫嚷,心氣倒比他平和。   “你為何要戴著它?她都沒有戴過……”他還沉浸在自己的情緒中。   “我剛才撿到它,覺得名貴,不知放到哪里才好,怕弄丟了,才插在頭上的……一直等公子來取,公子卻一直不來……”女子的聲音依然很柔和。   自從表妹嫁人后,幾個月以來,他沒有出過門,整天把自己關在屋里,把玩著這只蝴蝶玉簪。可是,今晚,他在隨從的好心攛掇下,來到了元宵燈會上。偏偏隨從和他談起表妹出嫁后的情形,說表妹懷孕了,生活很幸福。他便失神了,在雪地上摔了一跤,把懷里的蝴蝶玉簪掉落了。等發現玉簪不見了,他心急如焚,隨從打聽到一個不著首飾、純色衣裙的女子撿到了……   月光映照下,眼前的女子一身淡粉純色的衣裙,曉鬟烏鬢,只有那只玉簪的飾物,面容清麗,眼神柔靜,被他抓著頭發,也似乎毫不怨氣。他微微錯愕,有些清醒。發現自己無端抓著人家大姑娘的頭發,忙松開手。   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偏巧。偏巧他抓過的發髻處松動了,于是蝴蝶玉簪就從女子頭上滑落了下來,偏巧,玉簪掉的地方有一塊小石頭,于是,其中一只蝴蝶像折翅的天使般脫離了母體,落在枯草叢中……   “啊,怎么辦?都是我不好,不該插在頭上的……”女子頗為難過地說。   公子撿起來一只蝴蝶的玉簪和另一只翅膀碎了的蝴蝶。沒有再責備女子,卻落下淚來,像是心口挖掘了多年的井,越是深邃,越是滿溢……   也許過了一個時辰,也許只過了一杯茶的時間,公子擦干了眼淚,奇怪地看著默默在旁邊陪著他的女子:   “深更半夜,你一個人在這昏暗偏僻的小路上等我?等一個丟了簪子的素未謀面的人?”   “我讓隨從到城南大路上等了,我們打聽到是一個穿著純色衣衫的年輕男人丟了玉簪……他們說,那個男子雖然,雖然俊秀,不過有些失魂落魄……我也是試一試,萬一等到呢?”女子淺笑了一下。   月亮在西天分外清幽,夜幕下那層朦朧的水氣漸漸消散。節日的燈火還在遠處閃爍,鼓樂聲時斷時續。   “你家住在城南嗎?”公子有些歉然地看看女子亂的頭發。   “是的。”女子攏了攏頭發,點點頭,眼睛里和他說著沒關系。   “不早了,我們回去吧。他們在大路上找不到我們,會自己回去的。”   他們走在潔白的雪地上,發出清脆的咯吱聲,柳絲上的雪偶爾會落在他們的肩上。   “對不起,因為我,弄壞了你的簪子……”女子說。   “是的,都怪你。”公子悠悠地說,“不過那只蝴蝶也許本就不屬于我,是我太固執了……”   2019元宵節   END   作者簡介   李曉云,中文系畢業,高級教師。中國散文學會會員,張家口市作家協會會員,張家口市詩詞協會會員。微信公眾號“曉云原創文學”,起點中文網連載長篇《古雨劍正傳》。   +10我喜歡

晚上從一個大商場吃完飯出來,看到兩個垂頭喪氣的男孩,他們坐在商場門口的戶外臺階上,低著頭,不停的搓著手,看不見他們的臉,只能看見他們不說話。在他們的面前,是一個年級大約25歲左右的女孩子,站在下面一點的臺階上,用很焦躁但只能很靠近才能聽到的聲音,噼里啪啦的講著話。   從女孩子的穿著看,應該是商場里某個店的員工,也是男孩子的小領導,此時此刻正在為他們的工作時候的不爭氣而恨鐵不成鋼。他們的身旁,是車水馬龍霓虹閃爍的東三環馬路,馬路的那一邊林立著一座比一座高一座比一座閃耀的高樓,那鋼筋鐵骨的樣子,仿佛在冷冷的告訴你這個城市有多現實,有多不在乎你的傷心和眼淚。   我從這城市小小的一幕里擦肩而過,心里小小的顫抖,這個城市里有多少懷揣的孩子,又有多少在和屈辱中掙扎和哭泣的孩子。我猜想,那個女孩子一定會說:“你們要如何如何努力,才能有一天出人頭地,現在這樣是不行的!”   我猜想,男孩子的心里一定有深深的不安與自責,那些對這個大城市所有過的所有憧憬和幻想本來就不知從何下手,那時那刻可能都不知道該如何走下去了。這個城市有太多燈紅酒綠的奢華,也有許多可歌可泣的故事,可這一切也不是一夜能建成的,何況是你我這樣的窮的只剩下憧憬和夢想的普通青年。   前幾天收到一個小的來信,那是她第一天上班!給我發郵件的時候,她正在偷偷的躲在公司的一個小角落里吃飯,沒有認識的人,沒有人認識她,不敢跟別人說話,更不敢提出跟大家一起午飯。于是,她想到了我。   我猜想那個畫面一定是她一手拿著勺子緊張的往嘴里扒拉飯,一手拿著手機給我發私信并期盼著我能陪伴她哪怕一條回復的時光。很遺憾,我沒有給她發一個很長的回復,來溫暖她孤單而有點小害怕的心,我突然覺得很心疼,心疼的時候似乎什么都寫不出來,我也突然想到我第一天實習的那個晚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是2007年我第一次在一個500強大公司實習的下班后的晚上,下班的時候老板跟除了我以外的大家說:“剩下的讓實習生做吧,你們要不要到我家一起去看超女?”然后他們就一起走了。那天晚上十點多的時候,我一個人怯怯的站在36層的窗戶跟前,窗外就是北京CBD中心區那好似電視里飛機航拍一般的夜景,可是沒有人知道,一座很漂亮的寫字樓里有一個小孩還沒有吃飯,還在做倒霉的表格。   隔壁的實習生窸窸窣窣的跑過來問:“你要吃東西么?我媽媽中午給我帶了菜團。你要不要吃?”我點點頭,她就又窸窸窣窣的跑到微波爐那里熱了下跑回來遞給我:“不是很好吃,只是個普通的菜團。”我接過來一口一口吃掉,她就站在我對面看著我笑。我當時覺得那個辦公室里我們兩個特別同命相連的感覺,恨不得緊緊擁抱。   一晃五年過去了,我有了在這個城市里還算滿足的生活,夜晚拉開窗簾看對面樓里亮著的各白燈光黃燈光,總是忍不住去想,那每一個窗格子里,是否也住著一個經常要為自己鼓勁才有力量堅持下去的年輕人?TA是否也如我過去的日子一樣,白天謹小慎微的工作,晚上用毫無安全感的嬰兒睡姿睡覺,醒著的時候不斷的給自己加油鼓勁,睡著的時候滿腦子都是工作表格?想到這些,就覺得這個城市,好孤立,又好孤獨。   其實一個城市的表面越繁華,內心就越孤獨,因為在繁華的背后有很多孤獨的靈魂;每一個窗格子都是冷漠而不想相互靠近的,因為靠近會產生溫暖,而溫暖雖然可以帶來內心的慰藉,卻更容易讓人喪失斗志與果敢,依賴是路上最大的絆腳石。   又是一個周日的夜晚,我在一盞橘黃色的臺燈下寫下這篇并不勵志也不雞血的文章,只是想追憶一下過去那些和很多小朋友的現在一樣的日子。這個城市有很多牛逼哄哄的人,我們的世界里也有很多仰慕與崇拜的人,望著他們的優秀,經常無地自容到的不知從何開始努力的心,可以在夜晚的被子里大哭,可以在洗澡的時候讓眼淚隨水流一起落在地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們都會對未來害怕,我們都會對即將發生的感到恐慌,因為我們都知道即將失去什么,而不知道未來會得到什么。這個城市里的每一顆心都不會像水泥大樓一樣那么剛強,面對在這個城市里即將到來的每個清晨,我們都一樣。只是幸好,我們還有一個晚上,可以用來療傷。   “我要的堅強/不是誰的肩膀/懷抱是個不能停留的地方/這世界多擁擠/就有多匆忙/用所有的寂寞時光給自己鼓掌”。對面的樓,又亮起了好多好多白色的黃色的燈,每個城市里此時此刻孤單的靈魂與不安的心們,給自己小小的加油,對自己說:有一天,我一定會很棒!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y4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