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也許你信奉“今朝有酒今朝醉,莫待無花空折枝”;也許你鐘情“對酒當歌,人生幾何?”;也許你默念“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也許你崇尚“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也許你堅信“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然而,無論有幾多的“也許”,煙火紅塵的每一個人,各自都有其人生的不同軌跡,都在上演一部人生的“現實劇”!這部現實劇或悲或喜,或苦或甜,或酸或辣,或順或逆…..   概言之,人生苦短,該當何為?   人生,可謂多彩人生!人生,可謂多味人生!   人生之路,有時猶如崎嶇山路,難免曲曲折折;人生之路,有時猶如雨后土路,難免泥濘坎坷;人生之路,有時猶如高速公路,通暢寬闊。人生之路不是百米跑道,它需長途跋涉,它時而寬闊筆直,時而狹窄曲折,時而陡直而上,時而低緩而下,時而山高水險,時而柳暗花明。它要求人們在前行的過程中必須有積極良好的心態,必須有披荊斬棘的精神,必須有充分戰勝困難的勇氣!志不強者智不達。有意志者成,反之敗。要想在這個世界上成功,就必須有恒心,有毅力,有韌性,就必須堅持到底!   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的人。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人的一生該拼搏時就要敢于瘋狂,即使生活都是艱難,也要笑著去面對。抱怨命運不如改變命運,抱怨生活不如改善生活。所有的不得意,不順心,都是一種修煉。礦石只有進了鍋爐,出來才有可能成為金屬。人心要寬廣,人生要大度,所有的是是非非,所有的恩恩怨怨,所有的起起落落,你都要視為一個生活的符號而已。把所有的失意、痛苦、坎坷、悲傷,都視為生活的調味品,視為多味、多彩人生中的一些點綴。   有人說,挫折也美麗。挫折,可以讓人們記取教訓;挫折,可以激發人們的動力;挫折,可以成就每個人的不同性格;挫折,可以促使人們的奮起和事業的成功!人們常用“萬事如意”、“心想事成”來祝福他人,其實,聰明睿智的人應該把挫折作為鼓勵、鞭策自己的法寶,它比一帆風順更重要!人生會因能戰勝挫折而更加美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談遷是我國明清時期的歷史學家,他歷時27年,終于完成了《國榷》這部500萬字的巨著。然而一天他家不幸被盜,書稿丟失,近30年的心血毀于一旦。而肝膽欲碎的談遷又從頭寫起,9年之后終又完成了這部傳世巨著,而且這次書稿更加完美!由此可見,挫折本身并不美麗,它只在人們用堅持,用拼搏,用奮斗去戰勝它時,挫折才會變得美麗,人生才會更加美麗!   人生,如果沒有嘗試、品味和奮斗的開始,就沒有收獲、喜悅和成功的美麗。但多彩的人生并不僅僅是只靠拼搏,有時候靜默無言也是一種至高、至深、至純、至美的境界。花開無言,是因為她燦爛的瞬間曾默默地蘊含了一個秋冬;雨落無言,是因為她華彩的背后是云層層凝聚的殤;大愛無言,是因為愛已深入骨髓,靜靜撥動了心中的琴弦;思念無言,是因為情已刻骨銘心,已注入血液生命。但必須強調的是,這里的靜默無言,并不是消沉沮喪,坐享其成,,而是低調做人,踏實做事,不事張揚,付諸千百倍的努力,暗暗地,緊張有序地譜寫壯麗的人生篇章!   人生只不過是一杯茶,濃也好,淡也好,自有味道;人生只不過是一件衣,暖也好,冷也好,淡然一笑。只要努力了,心里安然;只要盡力了,一切隨緣。   人生苦短,不要留下任何遺憾,只要沒到終點,請微笑著一直向前! +10我喜歡

●  司金光   這是一個能坐二十多人的大包廂,碩大的轉動式圓盤餐桌幾乎占了整個包廂三分二的地方。 秦風坐在位置上內心上有點不安,雖然他竭力讓自己鎮定下來,但內心還是有點小惶恐。他盡量使自己的臉色在別人看起來正常一些,但他心中清楚,但凡是聰明人都會從臉上窺出他自己的內心流露出來的緊張感。而恰恰坐在這個桌子上的男女們都是整個公司中高層人物,精明程度自是不言而語的。 秦風走進包廂的時候,公司參加晚餐的人員幾乎都坐在了餐桌上,雖然餐桌很大,但離領導遠一些的位置幾乎被先來的人占完了。還有幾個和秦風一起走進包廂的女領導們站在餐桌旁邊,由于人員比預定的多了幾個,所以服務員把較大的餐椅轍下去,換上了幾把小凳子,這樣所有參加晚餐的人就都能坐下。 秦風用目光掃了一圈餐桌上的情況,靠主位上坐著公司的兩位老總李總和王總,在李總旁邊是自己的部門老總彭強總監。彭強總監旁邊的位置空著沒有人坐。由于餐桌上的位置基本都已經坐滿了人,這使得這個空著的位置此時顯得那么突兀。秦風正思慮自己該坐什么地方的時候,坐在靠門口位置的幾個大區經理異口同聲的說道:“秦風,趕緊過去坐在你們領導身邊,今天是以歡送你們領導為主題而舉行的聚餐,你坐到領導身邊和領導好好喝兩杯。”秦風聽他們這么一說心中一陣惶急,按理說那個位置怎么說也輪不到自己去坐,他知道自己只不過是部門的一個普通職員,今晚也就是歡送自己的老領導,要不然他可沒有資格和公司這些高層人員坐在一起吃飯。在眾人略帶戲謔哄笑當中,秦風腦中突然升起一種迷亂,他猶豫了片刻還是走了過去坐在了領導旁邊。他之所以坐過去,主要是因為當時餐桌上再也沒有空位了。另外,他知道自己的領導性格耿直,平日里難免和這些一方大員有點小摩擦,所以在這些人心中有點小情緒借此小小的奚落一下自己的領導也是人之常情。在這種情況下秦風肯定不能讓這些人的小計謀得逞,他無疑要和領導站在一起,雖然自己的領導將要去別的單位了,對他的照顧可能微乎其微了,但對于這位領導秦風還是很感激的,因為在秦風進入單位這幾年,在日常的工作當中領導給自己承擔了很多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正是因為老領導的相助,秦風才渡過了在單位最困難的時期。 秦風坐在位置上腦子里亂七八糟的想了半天。此時,旁邊自己的部門同事丁崗拿過一把茶壺給秦風倒了一杯茶水,正在神游天際的秦風被他拉回了現實,他朝丁崗點了點頭。為了緩解壓力,他把頭湊了過去,悄聲地和丁崗聊了兩句周末的球賽。   借說話的間隙,秦風眼睛的余光掃了一眼旁邊正在和李總聊天的老領導彭強。兩個人此時聊得十分投機,看上去就像多年未見的朋友一樣,但秦風知道兩個人內心未見得就如同現在這般親密,這是他下意識的感覺。 李總旁邊的王總些時正和身邊的大區經理肖利聊著天,肖利是一大塊頭。秦風第一眼看見他時,覺得他有點像影視武打明星洪金寶,渾身充滿力量的感覺。其實對于肖利秦風還是挺佩服的,不知道誰說過一句話,大塊頭具有大智慧,這句話在肖利身上體現的尤其突出,別看他人長的彪悍,但心思異常細膩,為人低調,但骨子里藏著一股精悍氣息。與其他大區經理不一樣的是,他在公司大部員工眼中屬于沒有領導的架子,對誰都一團和氣,見人總是一副笑瞇瞇的表情,說話柔聲細語的,這一切和他的外表形成了顯明的對比,更讓人不可思議的是,無論單位的大領導怎么變化,他都能與領導打成一片。秦風知道這可能就是人們常說的具有高情商的一類人吧,反正他自己是沒什么情商的人,因此看見這種人游刃有余,應對自如的和各種人打成一片時,自己內心就只有艷羨的份。 肖利旁邊坐著一個身材高挑,身著紅色毛衣的美女,那是秦風的同事劉恬。劉恬是公司職員眼中的美女,因其高挑的身材,所以顯得兩條腿修長。在公司外號“大長腿”。她此時坐在肖利旁邊顯得文靜而又端莊。看她今天的樣子顯然是經過精心裝扮過一番。她上身著紅色薄款毛衣,兩只眼睛似笑非笑,眼光波動,嘴角噙著一絲矜持的笑容,雖然她盡力讓自己看上去更端莊大氣些,但從她流動的目光和不經意的眼神處,那種天然的媚色抑制不住的從眼角眉梢淡淡流出。關于“大長腿”在單位的風流韻事秦風道聽途說聽了不少,但從來沒有親眼目睹過。當然這種事大家都喜歡八卦一下,私的下笑談一下罷了,誰也沒把這種事當回事。想到這里,秦風目光不由自主的看向了斜對面的唐嫣。他們兩個人都是秦風的部門同事,緊挨著辦公桌一起坐了足有三年了,可以說對這兩個人秦風是非常熟悉了。唐嫣此時正低著頭和旁邊人力資源部的吳麗麗正聊著天,趁著唐嫣沒注意到自己,秦風狠狠地看了她幾眼。秦風內心喜歡唐嫣有一陣子了,也不知道是什么時候起,她總覺得唐嫣給人一種暖心的感覺,當她的目光從自己身上滑過時,內心便充滿了溫暖和力量,那種不言而語的美妙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當然他知道他們兩個是不會再有什么了,因為大家都有了自己的歸宿。秦風只能在辦公室里每天用心去感觸和輕嗅著她身上飄散在空氣中的味道,有時候趁她不注意放肆地盯著她動人的身子狠 狠地看幾眼,僅此而已了。 正在秦風胡思亂想的時候,酒桌上的高腳杯里已經倒入了一杯杯的紅酒,酒色鮮艷欲滴,像女人的唇色十分誘人。秦風突然想到,紅酒是最能勾起人情欲的東西,這酒本身就散發著魅惑的光茫。 李總端起了酒杯說道:“今晚借著歡送彭強總監的機會和大家聚在一起,讓我代表大家祝老彭事業步步高升。”一連三杯下去,秦風就覺得腦袋有些迷糊,他知道自己的酒量本就一般,再加上好長時間不喝酒,對酒精的適應程度有所下降。他深深地吸了幾口氣,將上涌的酒意往下壓了壓。 桌子上的氛圍隨著一杯杯紅酒下肚慢慢活躍了起來,大家一杯杯和彭強總監碰杯,言辭之間都充滿了“恭維”的祝福,但傻子都能看出來,這幫人言語之間的調侃之意與心頭流露出的快意來。秦風害怕老領導喝多,每次給他倒酒時刻意少倒了一些。但即便是這樣這一輪酒下去,彭強臉上泛起了紅色,說話時舌頭有點不聽使喚了。 酒過三巡,李總做了總結性的發言后,大家便隨著領導魚貫而出。秦風走在眾人后面,他覺得自己頭腦有點發沉,但人還是清醒的。眾人走到十字路口,李總和一些人陸續坐車走了,留下的一些人攜裹著向前面燈火輝煌處走去。 秦風眼瞅著唐嫣離去的方向,直到看不見唐嫣的人影后,他才加快了腳步緊跟著人群向前走去。秦風邊走邊想,王總這意思是還有第二場。按慣例,第二場一般情況下都是去KTW里去釋放壓力。秦風內心有些猶豫,自己是回家還是跟他們一起參加第二場活動,其實內心深處他還是想釋放一下自己,放縱的誘惑最后終于戰勝了回家的念頭,想到此處,腳步便不由自主的跟了上去。   這是一家位于市中心的“不夜天KTV”。包廂和走廊里金碧輝煌的,彩燈將七色的光幻化成不同的圖案在上下翻騰著,喝過酒的人一到這里,心中便有一種莫名的燥動,那種想要釋放的意念從心中騰然升起,一股熱流便從丹田騰升,人便有一種想飛的感覺。 包廂的茶幾上已經擺滿了小瓶的啤酒。大部分人都圍坐在茶幾周圍的沙發上吃著小吃。包廂四周精致的音響里,音樂肆無忌憚的流淌著。整個人似乎都融化到流淌音樂之河,那種飄蕩在心頭舒適感和愉悅感瞬間便彌漫了全身。 秦風瞅了一眼“大長腿”劉恬那泛紅的臉蛋。此時,她的目光流淌著只有男人才能讀懂的氣息,似有意,似無意的從王總的臉上滑過,那種感覺就像一根頭發絲輕撓耳根,讓人渾身有種麻癢的感覺。秦風瞅了一眼便走到點歌臺旁邊,看著拿著“麥克風”霸氣十足的王總,秦風臉上帶著獻媚的神情,在王總耳邊低聲說了一句:“王總,來一首《老父親》吧?” 王總大手一揮:“唉呀!不行,太老了,不唱!再選其他的。” 秦風一聽,頓時覺得自己面紅耳赤,他下意識的向四周掃了一眼,發現其他人似乎沒注意到自己和王總的對話,心里才覺得松了口氣。突然他的余光仿佛看見“大長腿”劉恬嘴角那一抹有意無意的冷笑。心里突然有一種吃了一只死老鼠感覺。他沒趣的訕笑一聲,一屁股便坐在了旁邊的沙發上,順手抓起茶幾上的啤酒便狠狠的灌了一口。 王總輕柔的歌聲慢慢的從包廂里響了起來。一剎時,口哨聲、鼓燥聲此起彼伏。包廂中的空氣熱烈了起來,人們開始豪邁的舉瓶干酒。鼓燥聲愈來愈熾熱,唱歌的人在熾熱的氣氛中烘托下,整個身心似乎全融化在音樂里,歌聲愈發柔和起來,歌聲與音樂融合在一起,竟有種天人合一的感覺。 就在這時,秦風的部門同事丁崗放下手中的啤酒瓶長身而起,他優雅而柔和的手腕輕輕一揮,“大長腿”劉恬便順勢而起,兩個人相摟著便在包廂里翩然起舞。有時候,秦風就在想,為什么人家做這些動作的時候是那么優雅自如,風度翩翩,而自己每每都如同僵尸一般,四肢總跟不上腦子的反應速度,那種內心豐富多彩,現實貧瘠無味的矛盾感齊涌心頭。他瞇縫著眼睛斜躺在沙發上,透過眼簾他看見丁崗摟抱著“大長腿”劉恬的那只手輕微而舒緩的在劉恬欣長的背上摩擦、旋轉著、移動著,每一次摩擦與嫻熟的舞步相互配合著,看得讓人不禁心心旌搖蕩。不知怎么的,秦風忽然想唐嫣的臉龐來,那張含嗔似笑的臉龐多少次都出現在自己的夢里,那是他自己的秘密,任何人都不知道的秘密的。 秦風一陣眩暈。此時,歌聲更加熱烈了。不知從何時起,丁崗拿著“麥克風”動情的唱著。“大長腿”劉恬似乎一點也不累,此時的她,搖曳著欣長的身軀和王總緊緊的貼在了一起。王總還用嘴唇不時輕觸著她的耳垂。另一只手不停地從腰彎和臀峰之間來回旋磨著,似乎想要攥出水來。秦風只覺得自己內心一陣燥熱噴涌而出。他忙不迗的從茶幾上拿起一瓶啤酒狂喝了一口,那股燥熱似乎慢慢地又回到了胸腔之內。 茶幾旁邊的幾位大區經理們眼里似乎除了酒就沒有其他東西了,他們彼此喝著低頭聊著,誰也似乎沒有注意到起舞的兩個人,更沒有在意這一切。 秦風搖了搖發沉的腦袋,恍忽間,他看到王總的手輕輕地從“大長腿”的腰際旋磨了進去,此時的劉恬身子猶如一根柔軟的面條,輕輕斜搭在王總肩頭,遠遠望去兩個人似乎融合在了一起。 秦風突然覺得自己游離在這群人之外,這里的一切似乎和自己沒什么關系,心中驀然生出一絲悲哀來。 夜更深了,秦風在低沉的音樂中,在泛著曖昧氣息的包裹中抓起了沙發邊上自己的小包,搖晃著推開了包廂門,穿過燈光閃爍的廊,沖進沉沉的黑夜。 +10我喜歡

總題記:似夢非夢,或許是在夢中出現的夢!思緒跳躍,情節離奇,可算任性的文字吧!也許這種自由浪漫的表達才更虛假的真實,更令我快樂!   二畝大的院子,紅墻碧瓦,院子里有許多樹,住了一群鬼。 我越墻而入,只有三個鬼能看到我。三個男鬼。 我卻看到了一百多個鬼,有男有女,大多是我小時候認識的人。 三個男鬼說,救救我們吧,我們其實并沒有死,我們只是中了魔咒。 于是我帶著他們三個從墻上躍出來。 三個男鬼,不,以他們的說法,他們不是鬼,是三個中了魔咒的人,男人。三個男人很年輕,其中一個長得很像我的表哥。 像表哥的男人想對我說些什么,被其中一個個子很高大的男人制止了。 高大男人說,我們現在是同盟了,我們將為了解除人們的魔咒而斗爭,我們現在需要忘掉以前的名字,重新再叫一個名字,我就叫歐斯吧。 叫了歐斯的男人,給我起了一個名字,叫小啟,給另一個看起來只有十七八的男孩子起名叫小用。那一個像表哥的人,歐斯說他不可靠,沒有給他起名,把他趕走了。 之后的我,就一直迷迷糊糊的跟在歐斯的后面,每天圍繞那個紅墻碧瓦的院子不停的奔跑。我實在太累了,躺在墻外的田野上睡著了。 朦朧中,聽到歐斯和一個女人的對話。 你打算拿她怎么辦?女人的聲音。 我還沒有想好。歐斯的聲音。 等她的能量耗盡,就給她施以魔咒,關在院子里。這不是應該的步驟嗎? 可是她的精力似乎無窮無盡,很難用完的樣子。 你可以用最后一個方法,她不是用了你給她起的名字嗎?這個名字只要你叫一百次,她答應一百次,她就會失去抵抗魔咒的能力,不是嗎?你叫了她多少次? 九十九次。 是啊,只剩下一次了,為什么還不快叫?我們只有對一百二十五個人施以魔咒,我們才能解除魔咒,恢復自由身。她就是第一百二十五個,眼看我們就可以獲得自由了,你為什么磨磨蹭蹭?不會因為她是一個美麗的女人,你就心軟了吧?又或者…… 等她醒來,我就去叫,你別再說了。 那個小用可以信任嗎?不會出賣我們吧? 應該不會,他的心智不清醒,還在我們的控制中。她的表哥好像想提醒她,我已經把他趕回鬼院了。   我躺在那里,一動也不會動,我應該是睡著了。可是他們的談話讓我的心因恐懼而發抖。我想起每次歐斯叫我的名字的時候,總是那樣親切,那聲音是那么悅耳動聽。也許正是因為這個,我才徹底的相信他,跟著他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可原來竟然是圈套,我的眼淚不斷流下來,滑落到草地上…… 那個女人走了。 歐斯走到我身邊,我慢慢的張開眼睛。我的眼淚和眼神中恐懼告訴他,我已經聽到他們的談話,知道了一切。 小用跑過來,叫了聲小啟。 我沒有回答,我不知道小用叫我算不算那魔咒中的一百聲。 歐斯讓小用去拿一杯水來。小用呆頭呆腦的答應著去了。 你叫我的名字吧,我會答應的。我說。 歐斯陰沉著臉,沒有做聲。 你快叫吧,我會答應的,只是請你叫的時候,親切一點,就像以前那樣。求你了,快點,做一個糊里糊涂沒有感情的鬼,也很好啊。 歐斯不理幾乎歇斯底里的我,他對我講述著: 我和歐婭是一對戀人,有一天晚上,我們在樹林里幽會,遇到了一個剛剛死去愛人的魔鬼,看到我們,他痛苦又憤怒。他在愛人的墳墓上建了一個院子。他給我們施了魔咒,讓我們引誘一百二十五個健康年輕的男女來到這里,把他們變成鬼來陪伴他的愛人,否則我和歐婭就永遠不能在一起。不幸的是,你正是第一百二十五個。 那你叫我吧,小啟是你給我起的名字,你叫吧,那樣你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我嗓音顫抖瘋狂的喊著。 是的,你是最后一個,我早就該叫完一百次了。不過現在你知道了一切,如果你以后不回答我的話,我也沒有辦法。 那是不是你們就去找另外一個上圈套的人? 不,已經沒有時間了,魔鬼規定的時間就是明天。 那你們怎么辦呢,如果我一直不回答? 我也不知道。也許可以把你打暈強行帶到鬼院,也許我可以去充當第一百二十五個鬼,讓歐婭自由。 那怎么可能?你會和歐婭分開,自己去當鬼?鬼才相信呢。我在心中悲涼的冷笑著。 我慢慢恢復了知覺,可是我不想起來,就那么躺著,看著默默站在那里的歐斯高大的身影。 夜悄悄的來臨了。月亮被鬼院的高墻擋著。 歐斯。我輕輕叫他。 嗯,小……。他習慣性的正要叫我小啟,那聲音還是那么悅耳動聽。可是他停住了,“啟”字沒有說出口。 為什么?我問。 他嘆了一口氣,沒有回答。 我的淚又涌出,草地濕潤了。 這時候小用拿著一杯水跑過來。臉上露出傻傻的笑容。 歐斯沒有問小用為什么去了這么久,因為他知道鬼院里的水井要等到月亮出來才會有水。 喝了它吧。他在地上抓了一小撮泥土放到杯子里,然后把杯子遞到我的手里。 我絕望的看著歐斯,不想也不愿做任何抗爭,順從的打算喝下那杯不知道是福是禍的水。 等等。歐斯蹲下身子,以同樣絕望的眼神看著我。 我忽然非常害怕,比剛才聽到歐斯和歐婭的談話還要恐懼。歐斯那絕決哀傷的神情讓我覺得渾身寒冷。 歐斯。我的心似乎撕成了碎片。 他沒有回答。 是什么掉進了水杯?是歐斯的眼淚? 歐斯的眼淚! 叫我小啟吧,我不在乎變成鬼,我很想再聽你叫我一聲。我忽然溫柔而真誠的說。 歐斯仍然沒有回答。 歐斯,你干什么呢?是不是一百次了?快帶她到鬼院啊,子時快到了。遠處傳來歐婭的聲音。 快喝。歐斯瞪著血紅的眼睛命令我。 我的手顫抖得厲害,水杯快要拿不住了。 歐斯,快點啊。歐婭走近了。 歐斯一把抓住我的手,把水灌到了我的嘴里。 永別了…… 歐斯在我耳邊似乎說了些什么,可惜我暈過去了,墜入沉沉的黑暗當中—— 我醒來的時候,是在自己的床上。沒有鬼院,沒有歐斯,沒有歐婭,沒有小用,沒有一百多個鬼…… 是一個夢。我沒有變成鬼。 可是一個聲音分明在我的耳邊響著: 永別了,小啟,其實我不止想叫你的名字一百次,我想叫很多很多次。永別了,小啟,喝了這杯破解魔咒的水,你就會回到正常的世界。小啟,請你忘記了我吧。如果你在你那個世界,遇到一個叫歐婭的女人,請你不要怨恨她,雖然她獲得了自由,但是我無法兌現和她在一起的承諾了,我對不起她。小啟,這是我最后一次叫你的名字了,可惜你不能回答我,我是真的很想聽到你的回答……不為什么,就是想聽。 我躺在充滿陽光的床上,可是我的心為什么這么疼?為什么就像有咸咸的淚水在浸泡著它?我為什么滿口都是泥土的味道?   (作者/曉云,可盡情分享,如需轉載,請標明作者及微信公眾號:曉云原創文學)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y4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