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花汐顏   人生四季,挽不住時間的手,留不住春秋枯榮的褪變,時令錯落有致,向來灑脫!而我們自己,心存愛與留戀,向來深情!   我們總是在冷暖凸顯的轉換之間,才對歲月有更深切的感知,和諸多的慨嘆。但也一直懂得,每個季節都有愛同行;即使光陰凋零,心懷落滿陽光與花香,對生命向往的美好,就永恒不會遺失。經歷多年的風雨陰晴,對于“歲月”一詞的領悟,也愈發簡明而篤定。   我們這一生,風塵仆仆地趕路,小半生的時間,都在尋覓驚喜的中途。流轉于山重水復的迷津,可曾有一處柳暗花明的路口?!那些飄搖風中的牽念,那些碎若花雨的真情,早已收不回、斂不起。悲喜難預料,我們為自己的故事,精心編排的幾重結局,也許,沒有一個是謎題的正解。   這個世間,有一種牽掛和不舍很長,甚至,長過生命。只因,太過看重。假如愛也有時差,假如離別使人懂得珍惜,相信總有那么一天,會走過天黑的路、跑過起風的街,在某個花開的風景中、在暖暖的晴天下與自己深情相擁。命運,會將自己與愛的人一起,溫柔平和地,迎入永恒……   忽然有一天,你明白了人生聚散原本就風輕云淡,便不會再大喜大悲地去動情、感念。終于懂了,任你再怎樣的折騰,愛你的人都不會離開,都會深情而固執地堅守著你,感知愛與溫暖從來都在左右,你便可以欣慰地對自己說:這是最好的人生,我是別無所求的自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哪有什么天生的“洪荒之力”,不過是一種不懈的拼搏、咬牙的堅持罷了!直到有一天,所有努力都冠以王者之名,你才有資格流委屈痛快的淚。日出,一切都會有光,世間相安的存在,都會明亮起來。一直告訴自己:不管什么天氣,記得隨時帶上心底的陽光。   人生的天空,總有風云變幻。身處人群復雜的境遇,不及防地,也會遇到一些不堪的人和事,也曾為不懂自我保護而受過傷。然而,我們還是愿意相信,這個世界,心靈美好的人居多。我們都想帶給身邊的人溫暖和快樂,想與必然交集的人和平融洽地相處。   于生命之中,希望我們遇到的每個人,都和自己一樣善良真誠,都有素質、有品德,都值得自己用心和尊重。時間,可以淡化一些濃稠的憂傷,亦可以凝聚點滴的愛。我們慢慢在經歷中成長、堅強,學會寬容,學會體諒,更學會愛!   如果領悟不算晚,就做一個因努力而變得可愛的人吧!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微笑,眼睛里有詩,心里有夢、有遠方。就像撒哈拉上一株蒼綠不蒼老的植物,有愛支撐的生命,不埋怨,不妒羨。就算哪天有疾風折斷了翅膀,也因有人一起比翼,而內心不覺惶恐。   一個人若能經營好自己一顆因滿足而平寧的心,處世的模樣,就會變得越來越好看。端莊,成熟,即便低眉的時間,也是一份恬淡的美好;簡單,隨和,亦是一種生命的優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行走于偶有涼薄的人世,愿做個守心自暖的人。一種野生獨活的生命姿態,清艷也倔強! +10我喜歡

作者:杜學       張三和李蘭是經別人介紹認識的。張三本來條件不太好,在家務農,能娶上李蘭這樣漂亮的媳婦,是他修來的福氣,可他不珍惜,時常與李蘭吵架,甚至動手打人。這讓李蘭很傷心,后悔嫁錯了人,可既成一家,忍著吧,誰家日子不是這樣過?        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智能手機侵占了人們的精神領地,人們高度依賴手機。李蘭也沒能逃脫手機這場大追殺,成了它的俘虜,白天看,晚上玩,什么事都忘了,特別是微信聊天,一聊沒個頭。她沉浸在那種帶有某種刺激的喜悅與亢奮中,一發不可收拾。        對妻子的變化張三并未太在意,現在誰不玩手機啊!可是妻子常常因為玩手機忘了做飯、忘了做家務,這讓他十分不滿。這天晚上李蘭又在與一位好友聊天,張三實在忍不住,伸手奪過她的手機狠狠摔在了地上。手機摔壞了,李蘭與他爭吵,他惱羞成怒,幾個巴掌大印烙在了李蘭的臉上!李蘭撲上來要與他拼命,可女人那是男人的對手,更為狠重的拳腳落在了她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李蘭放聲大哭,沖出家門,消失在夜幕里。張三還在狠狠地吼:“走吧!走的越遠越好!甭再回來!”        等張三消了氣才想起,應該追妻子回來,可是妻子已不知去向。第二天,他找遍了妻子所有可能去的地方,都沒有找到。        夜里,張三一個人躺在床上,后悔不己!他想起了李蘭的好,想起了李蘭的一切。他們是經媒人介紹認識的,李蘭不嫌他窮,不嫌他沒有工作,嫁給他,單憑這點,他應該感激李蘭。可是他是怎么做的呢,經常跟李蘭生氣,還時不時地動手打人。他想起了她們剛認識時情景,想起了他們結婚時她那甜蜜的笑和親切的吻,想起了她生孩子時撕心裂肺的痛,想起了她為自己洗過的每一件衣服,做過的每一頓飯……張三心如刀絞,痛心疾首,他決定找回妻子,一定要找回他的妻子,當面向她認錯,向她賠禮道歉,求得她的原諒,然后好好和她過日子。        可是到哪里去找呢?她沒有留下線索,也無法手機聯系。他極力回憶著一切和李蘭有關的人。忽然,一個名字闖進他的腦海。李蘭在家時常和一個叫“溫暖懷抱”的人聊天。也許,她在他那里?       在通信部門和有關人員幫助下,張三終于鎖定“了溫暖懷抱”家的具體位置:某縣一個小鎮。       張三走上了尋妻之路。       在某縣小鎮,他終于弄清了“溫暖懷抱”一些情況。“溫暖懷抱”四十來歲,農民,經營一些小生意,有時還跑些業務。人長得不賴,也精明,前幾年因為妻子有外遇而離婚。張三妻子李蘭正是投奔他而來。        打聽到妻子的下落,張三心中一塊石頭總算落了地,可他又想:怎樣才能見到妻子,怎樣才能把她領回家呢?她會跟自己走嗎?這事不能魯莽,得慢慢來。于是他在小鎮租間旅館暫時先安頓下來,然后悄悄打聽“溫暖懷抱”的具體情況和活動規律。趁人不留意,還偷偷察看了“溫暖懷抱”家的具體位置和周圍環境。       這是一個很不錯的農家小院,在鎮的西北角,很幽靜,是一幢三間小樓房,院墻很周正,用白色水泥粉刷的十分漂亮,旁邊還種有花草,大門緊閉,看不到里面的情況。        弄清了“溫暖懷抱”家的具體位置,下一步就是搞清楚“溫暖懷抱”的活動規律與李蘭的現狀。通過打聽,張三終于知道“溫暖懷抱”又出差了,家里就剩李蘭一個人。于是,他叩響了“溫暖懷抱”家的大門。        “誰呀,來了!” 隨著一聲熟悉的聲音,大門開了,果然是李蘭站在張三面前。       “怎么是你?” 李蘭剛要關門,張三奪框而入。李蘭生氣地走回屋子,張三緊隨其后跟了進來。       這是一個很不錯的房間,大客廳,一張山水畫匾嵌在墻上,沙發家具一應俱全,到處收拾得干干凈凈,妥妥貼貼,只是荼幾上放著好像剛吃過的感冒藥。       張三關切地問:“你感冒了?”        “你怎么到這里來了?”李蘭反問。       “找你呀、找得我好苦!” 張三說道。       “你還會找我?”李蘭說著,坐到沙發上。       張三趕緊坐在她身旁,要擁她,被李蘭推開。張三動情地說:“李蘭,你知道嗎?這些天,你讓我找的好苦!費盡周折,終于找到你了!我錯了,今后一定要改正,你跟我回家吧 ?       李蘭不以為然:“你不是要我走的越遠越好,永遠不要回去嗎!”       “李蘭,是我錯了,那都是我一時急說出來的混話,你千萬不要跟我一樣!真的,李蘭,你知道嗎,我是愛你的,你走這些天,我飯吃不下,覺睡不著。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我不能沒有你……”        “誰知道你說的真話假話。這么多年也沒見你改好。我現在挺好的。你還是回走吧!”        “不,李蘭,我知道是我錯了,我不該打你,更不該說出那么狠毒的話!今后我一定會改正。請你相信我!”張三懇切地哀求。       李蘭把臉扭過去。       張三哭著說:“李蘭,你真的不理我了?你真的忍心離開我,離開家,不要孩子了嗎?千萬甭啊李蘭!今后我全聽你的……”       “啥也別說了,你還是回去吧!”李蘭眼圈紅了。       張三突然雙膝跪地,“李蘭,你難道真的決定了,不要孩子,不要家,不要我,去伺候一個和你不相干的人?我們才是你的親人,你的最親最愛的人呀……”        李蘭的淚在眼圈里打轉。        張三接著說:“即使你不為我們著想,也要為自己考慮呀!你自己孤零零的一個人在這,將來老了咋辦?你指望誰?咱的孩子,我,還有你媽,都盼著你早點回去。這里雖好,他對你也不錯,但不是你的家呀!我原諒你所做的一切,請你也給我一個機會,就一次,好嗎,李蘭?李蘭?”        李蘭的淚終于下來了。透過淚眼,她看到張三那么誠懇、那么焦急、又是那么可憐,剛要說什么,卻又停住了。因為,這時外面傳來了敲門聲……       【作者簡介】杜學,網名淺墨,封丘人,新鄉作家協會會員。作品散見《河南日報》、《新鄉日報》、《牧野》雜志及網絡平臺等。 +10我喜歡

文/陳頂云   馬寡婦那時候不叫馬寡婦,人家都叫她馬三家的。她上過初中,頭腦靈活,說話語速也快,走路也快,大家就不再叫她馬三家的了,就得了個“跑得快”的外號。   要說起她的近鄰李大哥“說不清”的外號來歷,還和“跑得快”有關呢。那時候的農村,一到臘月就是閑日,女人們做著針線活,拉著東家長李家短的呱兒,男人們就相約著去打牌,打到盡興處,就玩錢了。   馬三就是被李大哥約去打牌的,誰知道打著打著就和一個人因為幾毛錢的事打起來了。后來心情不好,就去李大哥家喝酒了,心肌梗塞犯了,回家躺床上就再也沒醒過來。   有一次李大哥家的雞找不到了,就去“跑得快”家里找,只幾秒鐘的功夫,“跑得快”就像斗雞一樣把李大哥攆了出來。只聽李大哥說:“我和你說不清,說不清!”   “說不清你就別說!吃你一只雞咋了?俺還想讓你賠俺男人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李大哥也來氣了:“是他喝醉了酒你沒給水喝,燒死了,能怨我嗎?”   “不怨你怨誰?就怨你,就怨你!”“跑得快”爆竹似的話語炸得李大哥張不開嘴兒。李大嫂聽到了跑了出來:“喲!賠男人呀,現在就是捏個泥的也曬不干了。”   跑得快更來氣了,她上前抓住李大嫂的頭發就扯,李大哥站在原地干打磨磨,他嘴里喊著“真是和你說不清”就要往家里竄,“跑得快”松開李大嫂的頭發就把李大哥攔住了:“說不清?咋說不清了?”她把高高的胸脯故意去碰李大哥,李大哥更是滿嘴“說不清”地跑進了家,關上大門再也不敢露面了。從此后,看熱鬧的人就給他取了個綽號叫“說不清”。   李大哥和“跑得快”做鄰居做夠了,就跑到路邊建了廠棚,開了個木材加工廠,很多年沒有開懷的李大嫂也忽然開懷了,生了個千金,李大哥整天笑得合不攏嘴。可天有不測風云,李大嫂忽然就有了心臟病,孩子還沒滿月她就撒手人寰了,這可苦了李大哥,他哄完孩子還得干活,整天忙得更是滿嘴“說不清”了。   馬寡婦就是跑得快,她先養狐貍,后來行情不好全賣了。再養肉食雞,后來不掙錢也不養了。可失去了頂梁柱的家庭,一雙兒女還要撫養啊,她就趕集賣鞋,掙些錢貼補家用。去年的暖冬,她提的棉鞋全部積壓在家里,很是苦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每次走到李大哥廠子前時,總是有意無意搭訕幾句,李大哥沒有心情調侃,只是敷衍幾句對生活的說不清了事。農村大概就是謠言的發源地吧,久而久之,一個寡婦一個鰥夫經常說話,在外人眼里,真的有些說不清的味道了。   今年才剛剛進入農歷十月,一場大雪紛紛揚揚沒有頭緒地下個沒玩沒了。“跑得快”不顧路滑,趕緊往各個集市上跑,只兩天的功夫,去年積壓的棉鞋銷售一空。她買了兒子最愛吃的雞翅,又給女兒買了新衣服,興高采烈地開著汽油三輪回來了。   像往常一樣,她習慣性地往李大哥的廠子瞟,這一瞟不打緊,她嚇得心驚肉跳,趕緊停了車,顧不得熄火就往他的廠子里跑,邊跑邊喊:“廠子要塌了!快跑啊!”原來,一天一夜的大雪堆積在廠房的石棉瓦上,承重不起,廠房頂正在一點一點地塌陷,正好被“跑得快”看到。   她的尖嗓子在村里是數一數二的,廠子里干活的工人都跑了出來,有人趕忙跑進屋子,把李大哥不滿周歲的女兒也抱了出來。李大哥卻聽不見,他正用著電鋸,“仍仍”的刺耳聲壓過了“跑得快”的尖嗓子。   眼看廠房就要塌了,電光石火間,跑得快一個箭步跑上去,拉起李大哥就跑。剛跑出廠房,跑得急,就被雪滑倒了,他和馬寡婦就滾倒在雪地上,身后的廠房“咔嚓、嘩啦”癱倒!驚得李大哥緊緊抱住馬寡婦!   那么多工人見證了他們抱在一起,事后,他們的關系更說不清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y4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