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養兒防老   文/宋玉梅   再有幾年梁老師就該退休了,他經常跟同事們炫耀著說,等他退休了帶著老伴去上海的大兒子家養老,大兒子在上海自己開公司,混的相當不錯。 每每說起自己的兩個兒子,梁老師一臉自豪。兩個兒子都是響當當的名牌大學生。比較起來,大兒子更有出息,小兒子只是縣里普通職員。 還沒熬到退休那天,梁老師就被查出患有晚期肺癌,也許是教學幾十年,粉筆沫吸多了罷,也許是經常熬夜,抽煙所致。對于死,他倒無所畏懼,只是擔心患老年癡呆的老伴誰來照顧。 經過跟兩個兒子商量,全家決定送他去上海大醫院治療。坐高鐵到上海的第一個晚上,小兒子提議去住賓館,他想去大兒子家住:自從大兒子在上海安家,他一次也沒去過,在自己兒子家住不是天經地義嗎,干嘛要去住賓館,花那冤枉錢。城里人不是愛干凈嗎,梁老師進門想的第一件事就是主動去沖個澡,以免招兒子兒媳嫌棄。讓他沒想到的是洗澡洗出了事,因為他動了兒子家的毛巾,因為這事兒子兒媳大吵了一個晚上,他還睡得著嗎?第二天一大早,沒等到他出門,兒媳把他睡過的床單,被罩,都扯下來扔進了自動洗衣機。梁老師默默地走出兒子的家門,沒有回頭看一眼。 沒過幾個月,被病魔折磨夠的梁老師走了,臨走他淚眼婆娑的看著呆呆傻傻的老伴:“可憐的老婆子,你可要遭罪了。” 辦完梁老師的后事,老婆婆被小兒子接到縣城照顧。小兒子不善言辭,孝順老人卻是有目共睹。每天早上,帶母親出去吃她喜歡的小籠包,豆腐腦……陪她散散步,說說話,她似懂非懂的聽著,不亂跑,也不鬧。小兒媳是個大大咧咧,沒什么心眼的女人。經常給婆婆買衣服,把她收拾的干干凈凈。即便家常飯,兒媳也習慣把菜炒軟點,讓她吃的舒服。流水般日子就這么過了十來年。小兒子遭遇意外去世,留下兩個年幼的孩子,兒媳也因為單位不景氣下了崗。 小兒媳實在沒辦法,只好把婆婆送到大哥家。又是一路顛簸,敲開門,大哥一家三口正圍著飯桌吃餃子,大哥冷冷的問了句:‘’你怎么把她帶來了?‘’。因為趕車餓了一路的婆婆哆哆嗦嗦站在大兒子身后靜靜的看著,看著……她多想兒子能給她盛幾個餃子吃,哪怕一個也行啊!大兒子兒媳吃飽了回了房間,婆婆依舊站那一動不動盯著餐桌上剩下的那盤餃子…… 大哥跟弟媳說:“我跟你嫂子還沒商量好,你把媽送來,她要跟我離婚,你還是把媽帶回去吧。”癡癡傻傻的婆婆這會好像明白點什么,不停地念叨:“我不走,她沒工作,沒錢,我不能連累她了,我就要跟著你……”。 小兒媳回來的時候哭了一路。她常常夢見婆婆,夢見大哥桌上剩下的那盤餃子……     +10我喜歡

選擇(小小說) 唐邦獻   一日,夕陽西下,天邊一抹紅霞染紅了半邊天空,遙看西山,殘陽斜照,山中樹影斑駁陸離,一幅在傍晚由山、樹、天空、紅霞等元素所構成的大自然美景之圖呈獻于眼前,景致多彩且迷人,又怎能不令人賞心悅目?突然,此刻有一位身穿筆挺軍裝的青年小伙他敲響了張老先生家的大門,張老的婆姨開門一看,門口正站著一個年青小伙,還是一位軍人,一表人材。她先是一驚,又一愣神,隨后她滿臉堆笑,好像她猜中了什么似的,趕緊說道:“快請進!快請進!……” 當青年小伙一腳跨進大門,他進屋后看見了張老先生正坐在客廳里,青年小伙忙問道:“張梅在家嗎?我想請她……” 張老見之,一邊問小伙子叫什么名字,一邊忙沏開一杯茶來,并請青年小伙先坐下喝茶,且說:“有事,慢慢兒說……” 原來,張家養了兩個女兒,都很漂亮,也都到了適婚年齡。尤其是張家的小女兒張梅出落得十分標致,長得不僅亭亭玉立,而且花容月貌。張家的大女兒張紫雖在長相上略次一點,比不上妹妹,但她也出落得成熟大方,有模有樣。小時候,姐妹倆都去學了舞蹈,舞姿翩躚,非常迷人。長大后,大女兒張紫考進一所中學,在學校里當文體老師,時常也編排一些舞蹈節目;小女兒張梅不想進編制單位,她去了一家民辦的舞蹈學校,是一所專門教孩子們的舞蹈學校。 青年小伙名叫姚一鳴,那一年他在連隊里擔任指導員,年底全團每個連隊都要編排節目進行比賽。姚一鳴是一位要強的人,他有一股子勁兒,他想把連隊帶出個樣來,一項不落。他觀察了全團戰士們個個軍事過硬,然而在舞蹈上戰士們卻是一個大弱項。所以,他想出“以弱勝強”這一招!他想讓全連的戰士們學習舞蹈,以奇制勝。 一次,姚一鳴外出正好路過張梅所教的民辦舞蹈學校,那天張梅的舞姿卻給姚一鳴留下深刻的印象!正好,這一回有了這個機會,他可以請張梅前來為之助力。 經過多方打聽,與費了一番周折后,才得知張梅家的住址。這不,他且幸匆匆地跑來求助。這只是其一,姚一鳴其實還有別的想法——想探探張梅的口氣,看將來有沒有可能發展成為一對戀人! 那天,張家的大女兒張紫與小女兒張梅正好都在家中臥室里看書。姚一鳴說明來意后,張老就叫張梅給個答復意見,可張梅隱隱有點感覺到姚一鳴的真實意圖,只因她早已看中了部隊營房門口站崗執勤的一位中士,他不僅高大,還威風凜凜,更是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但是,她對中士卻一無所知,純屬單相思而已。另一個原因是,她所在的民辦學校平日也很忙,所以,她沒有答應。張老沒有辦法,可他一時間卻想起大女兒張紫。他一拍大腿后,叫姚一鳴再稍微等一下,他想問一下他家里大閨女的意見如何?結果,張紫在這段時間里學校也沒有安排什么事兒,她索性答應了下來。 婚姻卻是一個百變萬花筒。然而,生活是現實與殘酷的,是實實在在的過日子。 年底,姚一鳴所在連隊借助張紫的精美舞蹈編排,他所帶的連隊因舞蹈節目,在比賽中,一舉拿下全團“冠軍”!通過這次舞蹈編排活動,他倆不斷接觸和了解,并成為了一對戀人,隨之成家結婚了;不久,中士也晉升為士官,張家的小女兒張梅也如愿以償地嫁給了中士。 二三十年后,中士先在部隊里干了幾年,表現平平,不久便復員回到地方,被安置到地方的一家企業上班,開始幾年還算不錯,又過了幾年后,企業因經營不善倒閉了,中士失業,年紀已快到五十,再想干點什么卻沒有了年青時那一股子的熱情與勇氣!可這時張梅所教的民辦學校也辦不下去了,她的工資也一連好幾個月難以發下來,自然門庭冷落,一家人的經濟狀況迅速地蕭條、枯敗下來,一家人過著緊張且拮據的日子! 可大女兒張紫選擇了嫁給小軍官姚一鳴,作為小軍官的他在部隊經歷幾十年的磨練與摔打,幾年提一職,早已升至將軍行列,門庭自然是常常“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出門后也是前呼后擁者眾多! +10我喜歡

黑云滾動著,肆意的,無休無止的…… 我們是一群迷路的游客。 我們來到了一家客棧。狹窄的走廊里擠滿了人,原來這里早已住進了一個雜耍團的人。他們裝扮怪異,眼睛里流露出防備與狠毒的神色。 那是一個荒廢了的客棧,沒有人來管理,雜耍團的人把剩余的東西占為己有。 沒有水喝,沒有飯吃,我們疲憊不堪,陷入絕境。 我好不容易找到一扇窗戶,破窗而出,自由了。 可是滿眼是黃瘦的禾苗,一道山梁連著一道山梁,綿延無盡。天空越來越低了,也越來越黑,壓得人透不過氣來。 沒有水,也沒有食物。我只好從破了的窗戶紙中鉆了回來。 這時候,雜耍團里有一個長得俊俏的男子走過來,悄悄給了我一杯水,他的眼神是溫和的,是親切的,我對他笑了笑,他輕輕的抓著我的肩膀,要吻我。 我受驚似的逃開了。手里還拿著那杯水。 我在擁擠的走廊里找我的伙伴們。發現他們都蜷縮在西邊的墻角里,哀怨的,無助的,完全是一副乞丐的樣子。 我的心就像是破了的洞,也哀怨的看著他們。 可是,他們看到了我手里的水杯,眼睛頓時發出狼一樣的光芒。   然后都撲過來,嘴里發出野獸一樣的嚎叫。 他們你簇我擁,互相廝打,爭著要搶我的水杯。那是一場小規模的戰爭,卻是異常慘烈。 我不停的后退。 身后傳來一個聲音: “喝了它,把水喝掉!” 我回頭一看,是那個俊俏的要吻我的男子。 我沒有聽他的話,我把水杯向人群里擲去,那一杯水化成了幾滴雨露星星點點的落在人們的臉上、身上…… 人們似乎從絕望中找到了希望的光芒,他們拼命向我和那個男子跑過來。 他們本來都是我熟識的人,有的在一起共事也有好幾年了。可是此刻,我看他們卻異常陌生和可怕。于是我跑向同樣陌生卻很親切的男子身邊。 那個男子拉住我的手,跑向一條密道。密道彎彎曲曲,向南方延伸。密道里有昏黃的燈光,腳下是仄仄的石子路。沒有人跟來,周圍安靜極了。 他吻了我……我們就這樣輕易的相愛了。 他說,那個雜耍團實際上是強盜團伙,而且那些強盜都會施魔法。他也曾是一個游客,被強盜搶走了所有錢財,沒辦法只好加入了他們的隊伍。他說,這個客棧是一個虛像,專門迷惑迷路的游客,讓那些人陷入絕望的邊緣,以供他們欣賞取樂。因為強盜們了解人心,人在絕望之中就會變得自私和殘忍,互相猜忌和相互攻擊。他說,如果人們的心都是無私和團結的,客棧的虛像就會消失,人們就會找到回家的路。可是他還沒有遇到戰勝強盜的游客。 我問,你會施魔法嗎? 他說,他只學會了穿越,還沒有實踐過,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我說,我們試試吧,離開這個可怕的地方,到一個美好的地方一起生活。 他說,你真的愿意和我永遠在一起嗎? 我說,當然。 他說,如果穿越不好的話,一個人的外表就會發生變化,也許我會變得沒有現在這么帥氣,你也會愛我嗎? 我說,我愛的是你的心。 他又抱住我……我感覺自己像是飛一樣快樂。   我們打算走到密道盡頭,戴上防護頭盔,手挽著手,跳下黑洞,穿越天空。 天幕在變幻——灰褐色……玫瑰色……無盡的黑色……撕開黑色的屏障…… 哦,蔚藍色的天空,白云流動,帶著風的清香。 我們做到了,我們來到了一個美麗清新的世界! 另外的世界,一個小鎮。 我來到了他的家。那是一個破舊的小院。我見到了他的母親、姑姑、妹妹,他的家人似乎都是女性。 他摘下防護頭盔,露出一頭灰白的短發,看他的臉,我驚呆了,嚴格的說,是她的臉,一個中老年婦女的面孔,松弛的皮膚,眼角的皺紋,平凡的容貌。這就是我愛著的人嗎? 再看看鏡子中的自己,平凡的自己卻成了一個長發飄飄的美麗女郎。 我極力掩飾自己的失望,答應陪興奮不已的她去理發店染頭發,她幾次想吻我,都被我避開了。 我們在只有通過一個人的街道上尋找理發店。 這時候,我悲哀的發現: 天空不再藍了,那些飄動的白云也變成了翻滾的黑云,而且越來越低,壓得人又透不過氣來,起初穿越藍天的快樂感覺已經蕩然無存。 我打算再穿越一次,這次是我自己,我不想帶著她了。 不知道未來會怎樣?但,我想試試——   (作者/曉云,可盡情分享,如需轉載,請標明作者及微信公眾號:曉云原創文學)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y4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