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黎璃你真要回國嗎?”黎璃快要走到口的時候身后的男孩子問道,“當然”,女孩子說了這句話頭也不回的走進了,剛進庭院黎璃就看到了在梨花樹下曬著太陽的外婆,臉上掛著淺淺的笑容,是不是又夢到了他?外婆名叫黎落,是美國華爾街著名的女強人,外婆很年輕哪怕已到晚年但是歲月好像從未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她喜歡穿旗袍,青花瓷色的旗袍穿在她身上更顯女人味。外婆終生未嫁,我是她在24年前收養的但這些年外婆一直待我視如己出,正想著外婆突然睜開了眼,“黎璃回來了”,“外婆”黎璃走過去在旁邊的椅子上坐下,想要說什么卻又低下了頭,“怎么了?”,“外婆您不想回國嗎?”外婆拿茶杯的手停頓了一下,“沒必要”,不是不想而是沒有必要“您.”黎黎璃沒有說完。“傻孩子我知道你的意思”外婆笑了笑又繼續說“外婆給你講個故事吧”。   黎家世代經商到父親這一代已有近百年歷史,黎落雖為女子,父親卻對她的要求十分嚴格,所以她從小就去私塾讀書,也因此認識了他簡寒,簡寒父親是軍閥,相較父親自然希望黎落可以和簡玉泉的人相熟,黎落和簡寒青梅竹馬一起長大,那時的簡寒張揚任性,說實話黎落真看不上他這種紈绔子弟,但是他卻救了黎落一命,那天放學回家“喲,妹妹自己一個人啊,要不要哥哥送你?”幾個在黎落面前出現,黎落從來沒有遇見過這種情況只能抱著書往后退希望可以逃走,就在這時感覺一個男人從后面抓住了黎落,黎落嚇得驚叫,“別叫了,耳朵都被你叫聾了”,痞痞的聲音傳來,黎落向后看了一眼,不知道為什么看見他那種心安的感覺從心底萌生,最后黎落毫發無損,簡寒卻,“他奶奶的,非得往臉上打看我下回不他們”,簡寒在前邊說著,頭也不回的走了。黎落深呼吸向他跑去,“你沒事吧?”,“你跟著我干什么平時不是最討厭我的嗎?”他一臉無所謂的說。黎落不知道的是簡寒每天看她獨自一人就會默默地守護者她,就這樣他們慢慢相熟、相戀,雖然簡寒看上去不靠譜但是真正深入以后黎落才發現他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   當時社會動蕩,學生都在追求新思想,解放婦女。黎落主動和父親說我想去留學想接受新的思想,黎落和簡寒說的時候以為他會和自己大吵一架沒想到他點點頭“去國外接受教育也是好的”。就這樣黎落去了美國一呆就是五年,這五年靠的就是書信交流偶爾會有幾次越洋電話打來,剛開始交流還很頻繁可是國內戰爭一觸即發,他已經入軍,黎落擔心他也擔心國內形式,于是沒告訴任何人的回了國。   黎落從收音機里面知道時局混亂可是沒想到會是這樣,剛從游輪上下來,到處都是愛國學生,黎落從人群中好不容易才擠出來。“現在試舉這么混亂你怎么偏偏這時候回來”父親看到我回來很是驚訝的說,“父親,正是因為時局混亂我才要回來,國家需要我”,父親聽著搖搖頭“現在外面滿滿的都是你這種思想的人,可是又用嗎”?“好了回來了就先去休息吧”父親看到黎落還想說便了她。   黎落從管家那里知道簡寒在軍部臨時營地,便偷偷的去找他,黎落再見到他感覺他真的變了好多。他變黑了可能是在外訓練的原因,也變得高了,一身軍衣穿在身上更是挺拔,他應該是正在跟部下交代軍事,一位小兵看見了黎落呵斥“你是什么人在這干什么?”這時簡寒也聽到了聲音向這邊看來,簡寒只是想知道誰這么沒有規矩竟敢靠近軍部一回頭就看見了她,雖然五年未見,可是還是一眼就認出來那是黎落是他愛了好多年的寶貝,她就站在梨花樹下臉上掛著淺淺的笑容,鵝的旗袍,夕陽透過照在她的身上,美的像個仙子。簡寒大步向黎落走過來,那個小兵看見他走過來連忙叫了聲“軍長”,“她,說了半天也沒說出話來”,“你先下去吧”,簡寒說。“軍長她也是剛來沒有耽誤咱們的軍事”,這位小兵也是好心還在為黎落解釋“好了,我知道了”,等小兵走了“還笑,什么時候回來的”簡寒邊說邊掛了下黎落的鼻子。“剛回來”黎落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走吧別在這里了,太陽大”說著牽起了黎落的手,記得以前簡寒也愛牽著黎落,可是黎落卻感覺到了他的手上繭子的摩擦,是常年握槍吧,簡寒雖然在信里從來不說但是黎落也知道從小兵混到軍長這期間一定受了不少的苦,尤其是他這么要強一定不愿意靠父系光榮。營地的人看見簡寒牽了一位姑娘都十分驚訝,簡寒笑說“別管他們”黎落經歷的是西式教育當下也不扭捏,落落大方的讓他們看,簡寒怎么會愿意呢,自己美若天仙的姑娘只能自己看,當下就帶進了自己的辦公室。簡寒連忙關上門,黎落哈哈大笑“我剛才還在心里想著你變成熟了,現在看來都是唬人的”,簡寒慢慢靠近黎落便靠近邊撓她“還笑不笑,說我唬誰呢?”“不笑了,救命啊”,兩人雖然好久沒見但感情卻從未生疏,但是簡寒軍事繁忙黎落也不敢多加打擾,黎落走的時候簡寒還戀戀不舍,真不知道他在下屬面前什么模樣。   簡寒晚上回到簡家,有一名女子迎面而來,“簡大哥你回來了”,“嗯”,簡寒淡淡的回了一句,管家看著這種情況默默的嘆了口氣,跟自家少爺說話的女孩子是趙曉曉,她是老爺兄弟的女兒,三年期為了救他死于戰場上就這樣趙曉曉進來簡家的門,也對少爺有了不該有的心思,可是少爺心中只有那位出國留學的黎小姐,哎,剪不斷理還亂啊,“簡大哥,明天學校要開誓師大會你會去嗎?”曉曉一臉期待的樣子,簡寒停下了步子“我不會去不過我回去派遣幾個軍人維持一下紀律”,說完頭也不回的走了。認識簡寒的這三年她知道他對誰都是這樣,趙曉曉也不介意只要能在她身邊看著他就很開心了。可是趙曉曉沒有想到會有人是例外。(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陽春三月正是出去游玩的好時候,再加上黎落剛回國簡寒就抽出了一天的時間來陪她,也許是因為黎落中有個黎字吧,黎落特別喜歡梨花,簡寒就帶她去看梨花,梨花滿地景美,人更美。簡寒看著正在梨花旁開心笑著的黎落心里滿滿的都是柔情。“真沒有想到這梨花開的這么好,記得我出國以前這里還是什么都沒有呢。”黎落不知道的是這些梨花是簡寒在她走后特意為她種的,現如今她回來了他終于能和她一起看梨花。“你回來了,他們也知道要討美人開心所以開的肯定特別好了”。“有貧嘴,我特別好奇你這樣怎么能管住部下”?“求我我就告訴你”簡寒一臉傲嬌,“我才不呢”。氣鼓鼓的樣子煞是可愛。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人的愛好各有人不同,有人喜歡運動,有人喜歡古玩,有人喜歡閱讀,有人喜歡旅行,但大多數都人喜歡錢。 但我們不能因為自己興趣愛好,就期望別人和我們一樣,天底下是沒有一件事是所有人都感興趣的。 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如果我們問某個饑餓的人,他會說是食物;如果我們問某個饑餓的人,他會說是溫暖;如果我們問一個寂寞孤獨的人,那答案一定是“有人陪伴”。 我是誰?我為什么會在這里?我們與世界的關系是什么?最重要的是:我們應該如何生活? 這個問題我們所有人都需要用一生,來回答。 人類的智慧可能是產生于,人類第一次仰望星空。 知識最大的動力,來自于對世界的好奇心,好奇心是一切知識最大的動力。 一個人剛剛出生,到他開始上學,這一時間段的好奇心和學習能力是人整個生命中,最強大的一段。 有時候,人是要講究佛緣,你會在某一時刻,突然發現自己。你可能會停下,用一種完全不同的眼光來看自己。 你會想:我是一個不同凡響的存在。我是一個神秘的生物。你覺得自己好像剛從不一個夢幻中醒來。我是誰?我怎么會在這里?地球是真實的嗎?宇宙真的存在嗎? 如果你能這樣問自己,那么,你已經具備了哲學家的品質了。 但只有這些,并不能使你成為哲學家,因為大多數人會因為生活中的瑣事,而不能探究到底。 宇宙就像一只大兔子,人類就像兔子毛根部的跳蚤,而哲學家就是走上兔毛頂端的跳蚤。 +10我喜歡

原創 縱橫生長   大學生活即將過去一半,也逐漸明白了上大學的意義。上大學不只是去學幾門知識,聽幾個講座,學什么專業不重要。   重要的是通過一門專業的系統學習和訓練,學到邏輯,學到眼界,學到學習的方法,學到克服困難的勇氣,學到堅韌不拔的意志力。   這一切,都離不開學習。那學習應該從哪里開始呢?學習可以從書本開始,可以從交流開始,可以從身邊的人開始,可以從觀察開始。   - 1 -   這個學期的體育課選擇了自己比較擅長的乒乓球。記得開始接觸乒乓球的時候是在小學五六年級,在家的附近有一個體育場,會經常去那邊打球。   開始的時候,技術不怎么好,打著打著就覺得沒勁了,然后就坐在旁邊看別人打球。反正閑來無事,我就觀察他們的發球,擊球方式,然后在自己打的時候去模仿,結果沒過多長時間,技術有了明顯的提升。   從初中到高中,由于一些原因基本上沒有怎么碰過乒乓球,但是因為當初的底子還可以,現在雖然說不上有多么厲害,基本的操作還是不錯的。   雖然自己有一定的基礎,但是在體育課上也不敢懈怠,依然會像小時候通過觀察去模仿別人那樣來模仿老師,用他們的技術和經驗來幫助自己進步。   - 2 -   開車雖然是一個靠感覺的事情,但是在靠感覺之前,還是需要一些參考點來培養感覺。在科目二的練習中,尤其是倒車入庫這個項目,對參考點的把握尤為重要,這會直接影響到能否順利的完成這個項目。   在第一次倒車入庫的時候,整個人都是懵的。第一個點方向盤向右打死,第二點方向盤回正,第三點方向盤再次向右打死,第四個點方向盤回正。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嘛。有時候教練會說“大了,大了,往回收一點”,由于教練用詞模棱兩可,我也是一頭霧水。   我想如果繼續這樣下去肯定不行呀,于是就在別人倒車的時候,觀察教練說的這個幾個點對車路線的影響,在教練叫“大了,大了”的時候向教練多問幾句,問清楚到底是什么問題。   經過幾次練習,慢慢的就掌握了教練的這套方法,并且明白了這幾個點設置的原因。后面到其余四項的時候,也同樣的刨根問到底,在這個過程中,明白了為什么要這樣去做,除此之外,還增加了我對汽車的一些認識。   - 3 -   幾天前,參加了學校創業項目的立項答辯。一般情況下,在一個學生答辯的時候,其他學生是不能進入觀看的,而這次答辯對學生們開放了,也就是說可以觀看到別人是如何回報和答辯的。   在答辯中,有人照著稿子念,也有人按照自己的思路來講;有人聲音鏗鏘有力,也有人聲如細絲;有人精心準備,也有人敷衍了事。   通過這次觀察,看到了許多可以學習和需要注意的地方。經驗不一定全都要從經歷中獲得,也可以通過觀察來獲得。   寫在最后   在一味強調學習方法的時代,學習路徑也是很重要的。當大家談到學習的時候,立馬就想到了學校,但其實學習不只是存在于學校,還存在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生活處處可學習。   真實的世界不像中學,不只是學書上說的,學老師講的,還需要通過觀察別人的做法來學習。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y4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