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第一天,我在風里,等天明。   第二天,我在夢里,等你醒。   第三天,我不等了,想離開。   等待不是誰都想停留的狀態,所以我累了就會離開,我不煽情,我會任性。   第一天,等你失望,不相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第二天,等你傷心,不相戀。   第三天,等你離開,不相欠。   對不起,該有的感覺第一眼就會產生,所以我們不會有結果,我不善良,我會絕情。   我不是個好姑娘,不值得誰疼,我不是個好女孩,不值得誰愛,我不是個好知己,不值得誰懂。   但就算我很壞,我也沒想過誰要為我的任性買單,所以離我遠點,沒做好陪我累累傷痕的人都請離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不是什么圣人,無法心懷天下,我只做我想做的事,愛我想愛的人,看我想看的風景,我不怕被現實打敗,我怕等我后悔時一切不從來。   因此,我依舊在四季輪回里徘徊,路過我的過客,等待我等的人。   我等的人,等你來。 +10我喜歡

關掉所有的燈光,銀輝如詩般的月光灑落床前。室外近處寒蟄咕咕,遠方播灑搶種的農機聲,恍如隔世音。而這輪明月,如今世,如往世。實際上,月的本身也就如今世,如往世,如來世了。極目田野,月輝灑過的地方,遠方是淺黛色的終南山,而受初月所照耀的一切影子,全都西向一邊倒。農人在田間燒枯,紅色的煙火與月色互答,是一種明眸與蒼老的眸子的默然答視。   星星們都陰去了,是羞于明月的燦爛呢,還是妒于明月的清輝?想想明月行空,眾星皆隱,就有莫可名狀的心情,想自己為高中的學業,日夜奮斗,不奮斗無法自強,奮斗了難免不拘小節。不知不覺或是冷淡了眾人的心,或因約束而疏遠了大家。忙碌中淡忘了親情,奔波中遠去了朋友,所有的在意與不在意,都使自己如這九空的滿月,孤寡的存在了。想曹操有了建樹后慨然嘆"月明星稀,烏鵲南飛。"不覺渾然淚下,人世間還有更多的事理也似這滿月,越是光明越顯得孤獨,"水至清則無魚",是無魚水清呢還是水清無魚?   明月就這樣存在著,一月一圓,一圓一妍,把時光如她一樣的明暗切分。在這切分中,東坡先生嘆“如積水空明”的院中“藻荇交橫”,朱自清先生繪荷塘清蓮,還有不才在這兒呆楞楞的猜測人事和月非了。   明月就這樣存在著,一月一圓,一圓一妍,把時光如她一樣的明暗切分。在這切分中,東坡先生嘆"如積水空明"的院中"藻荇交橫",朱自清先生繪荷塘清蓮,還有不才在這兒呆愣愣的猜測著月是而人非了!   生性沉默寡言,朋友都可以來傾訴不幸,而自己的幸與不幸,只能對著明月來傾訴了。我知道,明月燦爛的時候,是我心情燦爛的時候;明月撕劃薄云的時候,是我與名命運抗爭的時候;濃云密布我便郁郁寡歡。我的生活,不時經歷著如隱月的濃云,而我一刻也不放松地追求著璀璨!明月經天的時候,一部分人鐘情于"條,餅,萬",一部分人享受著翩翩的舞姿,還有一部分人無所事事。舞者重享受,賭者重非利,無所事事者虛度年華!明月底下,很少一部分人在謀劃著事業,默默耕讀,向往著美好的明天。他們看是孤獨,如今宵明月,而其以后的建樹,也如這皎潔的明月經天絢麗!   月是開始,月是終結,正象阿拉伯數字的"0",復雜了是不禁的內涵和外延,簡單了就這一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叔叔是遼寧人,愛管閑事。因為他從小要過飯,當過兵,開了一輩子的汽車,見識廣,因此遇事喜歡多琢磨。不信你看,一個大熱天,他弄個頭盔戴在頭上,擰著籃子去買菜。        叔叔走在路上,人們用好奇的眼光看他,也有人譏笑:叔叔,是不是俄羅斯下流星雨,落到咱們東北來了。      叔叔笑而不答,繼續走自己的路。      前面公路路面維護,有一半被市政施工隊用警示樁封閉,行人車輛只能走左邊一半。      一老太太可能是擔心后面會有車輛,快步搶行,到馬路中心還在扭頭看,不小心突然摔倒。      旁邊有人走過,猶豫了一下,閃一邊去了。      叔叔趕緊上前,扶起老太太,一瘸一拐的移動到馬路邊。老太太頭上汗水如豆,昏厥過去。      叔叔打了120,也有人報了警。      老太太的家人趕到醫院,老太太已經醒了。她兒子問:是不是他撞倒你的?      老太太不言語。      她女兒問:你不要怕,是不是他?      老太太仍然不說,只是微微點頭。      警察來了,詢問情況做筆錄。      老太太的兒子拽著叔叔,說:警察同志,就是他撞倒我媽的。      叔叔苦笑著說:我步行,根本就沒有騎車。      女兒說:你撒謊,大家看,他戴著頭盔呢。還笑,不是神經就是色狼。      叔叔憤怒了,他說:我不想給你們解釋,我們去派出所。      警察說:這位大叔,當事人指認是你撞的,事發路段又是監控盲區,你得有證據,不然我們將依法辦事。      叔叔義正言辭:我一生都是憑良心做事,從不虧欠。警察同志要看證據,請到一邊單獨說話。     說完,脫下了頭盔。原來,這不是普通的頭盔,是叔叔自制的“行走記錄儀”,內存卡保存的視頻,將事情經過記錄的清清楚楚。      警察激動的說:太好了,大叔你是見義勇為。      叔叔說:這是我做人的根本。      警察又說:你的經驗值得推廣,有利于我們辦案。請留下你的聯系方式。      叔叔說:我叫老兵,老家湖南。      說完,戴上頭盔,擰著菜籃,走了。   鄭以剛小說 +10我喜歡


台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批發商花壇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鹿港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花壇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彰化花壇EVA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真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廠台中清水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真皮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鹿港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SEBS鞋熟開發生產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y4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