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北京的秋天格外的蕭瑟,秋風打著落葉,像是要帶走這個世界一樣,北京301醫院的病床上老將軍正召集兒女們分配著一件稀世遺產。   劉士臣躺在病床上一動不動了,只聽得見他微弱的呼吸。身邊站著記錄員和攝像師,還有他的子女們。已在彌留之際的他,召集兒女們最后一次開會,商討把曾經的戰利品分給誰。   劉士臣年輕時參加中國人民解放軍,入伍第三年朝鮮戰爭爆發,他毅然挺身而出加入中國人民志愿軍,跨過鴨綠江,保家衛國,支援抗美援朝戰爭。   在戰場上英勇的他被連升為團長,劉士臣的滿腔的熱血準備灑在這鴨綠江畔。   可是激戰一個月后,一次在同美軍作戰時右腿被敵人的機槍打了個貫通,抬下前線醫生就給他做了截肢,安裝上了假肢,一直在戰時醫院養傷。   等到戰爭結束,回國受封時,被黨中央和中央軍委封為抗美援朝戰士,授將軍頭銜,記個人一等功。受助朝鮮國中央給每位將軍一塊雞心美玉,作為嘉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一次的開會,就為了這塊雞心美玉的遺產問題。   當時的雞心美玉為上等玉材,精雕細琢,而且稀世罕有,只有十塊送給每位將軍。   到現在的價值絕對不菲。   除了之前的財產分配之外,這些兒女們都算計著到底花落誰家。   劉士臣共有三個兒子,一個女兒,大兒子在省城教書,二兒子在家務農,三兒子在醫院上班,還有個女兒在房地產工作。(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病床邊的除了大兒子正往醫院趕外,其他兒子,兒媳婦和女婿也來了,這可是自打兒女們成家立業以后第一次來的這么多。   沒等劉士臣說話,二兒子搶先一步:“這寶玉價值連城,是咱爹用一條腿換來的,這事就得聽爹的,話又說回來,當年爹斷腿回來,大哥和三弟四姐都在上學,我整天照顧咱爹,我想啊,咱爹是心里有數的。”說著望了望病床上的王士臣。   “嘿,這話我就不愛聽了,咱爸能吃你多少,喝你多少,都是親兄弟的,怎么話里有話啊,有必要這樣嗎?我也不是說的,咱爸去年胃病住院,你們每一個看的,出院住在我家,連醫藥費和住院費都是我墊的,不好意思說出來,親兄弟的,多傷感情啊,既然二哥這么說,我就不用隱瞞了。”三兒子解釋到。   這時在病床旁邊的三女婿給三女兒使了個眼色,女兒向前走了一步:“都說女兒最疼爹,咱爹這幾年都是在我家住的,一開始說好的咱兄妹幾個兩年讓爹換一家住,可這幾年我可沒催你們,看你們都忙,我可為咱爹操碎了心,我任何怨言都沒有,你妹夫他可照顧咱爸可瘦了好幾斤了,我圖啥啊!”   “怎么讓你照顧爹還虧你了,每年過年我們不都去你家看咱爹嗎?帶去的東西咱爹又吃不多,不知道進了誰的肚子,還在這喊冤。”大兒媳婦說到。   四女兒瞪了大二媳婦一眼,心想:老爺們沒來,你瞎摻乎什么。   正在這時,病房的門猛地推開了,哭喪著臉的大兒子大步走到病床跟前,撲通一聲跪在了劉士臣床前:“爹啊,兒子一個月沒回來看您,你怎么說倒下就倒下了呢?兒子回來看您了,您可要挺住啊!”   “兄妹們,大哥這幾年在省城教書,也是微薄收入,只有你們嫂子在家照顧孩子,我一個月回來一次,一年也剩不下幾個錢。以依我看啊,咱們把寶玉鑒定一下,能值多少錢,然后平均分下去算了,免得再起爭端,兄妹們,聽大哥的話,好吧!”大哥看著劉士臣說到。   大伙心想:到這時候又哭窮了,早干什么去了,平均分不可能,還等著寶玉以后升值呢。   二兒子說道:“這寶玉是咱爸的戰利品,中央發的,怎么能說賣就賣呢,再說了大哥,爸開這次會的目的就是想讓寶貝有個繼承人,我把在農村種地多年,老實巴交的沒惹過事,而且在爸剛回來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我贍養了咱爸幾年,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啊,明說了吧,這寶貝就得是我的。”   “嘿,二哥,你也不看看你那德行,自己不求上進,整天窩在家里,種地打糧食,現在連個媳婦都沒有,我們整天上班你還看不過去了,你窮你活該,都是你自己選的路,寶貝不會輪到你。三兒子氣憤的說道。   “你們別再氣爸了,咱爸得病經不住氣,我也說,都是親兄妹的,為了一塊玉再打起來了,值得嗎,不是讓人看笑話嗎。”大哥道。   “大哥,不是值不值得的問題,古話說親兄弟還得明算賬呢。”四妹說。   “怎么這么難商量,我這個局外人都快看不下去了,你們四妹她整天看著老爺子,連孩子都少管,原先分的遺產還不夠老爺子的藥費錢,再說了,家里的寶貝讓女兒看著也放心,省的讓兒子們拿去賣了,就另有所圖嘍!”四女婿說到。   “你算哪根蔥啊,在這也有你說話的份。”大哥瞪著眼說。   這時記錄員說到:“現在劉先生通過你們的爭執老人也會有自己的答案,老先生會寫下來的,我們也會公正的記錄。”   劉士臣一句話也沒說,往外擺手讓兒女們出去,示意自己以有了答案。   大哥嘟囔著讓大伙出去等消息,然后推搡著把大家轟到病房外。   幾個小時后,記錄員從病房出來:劉老先生寫完就去世了,請各位節哀順變,還沒等記錄員說完,大兒子就奪過來記錄本,兒女們也湊了過來,打開記錄本,上面歪扭七八寫著七個字:捐贈故宮博物院。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把客廳的窗戶關上了。立秋之后的雨使風涼颼颼的。       大體來講,這溫度最是宜人的,隨之而來的煩惱是,晚上蓋夏涼被怕是不行,薄棉被在衣櫥里,沒有曬過太陽呢。       昨天,城里小區群很熱鬧,是煩惱中的熱鬧,因為昨天上午的急雨把西面門淹了。去年被淹的場景還歷歷在目,今年又被淹,還不在梅雨季,還只是下半天雨,就使城中好幾個路段出現積水。我們小區地勢偏低,年年雨季,年年遭殃,尤其是一樓住戶,苦不堪言。       我沒在城里,聽說,那雨像被倒下來一般,傾盆大雨不足以形容它的氣勢。       好心人在群里提醒大家有車的趕緊挪車。   我擔心電瓶車,去年泡在水里,泡壞了電池,使我花三百多塊錢換了新電池。       還好,傍晚的時候,看群里消息,說有工人排水,及時抽干路面積水,這一點,政府做的極好,至少,不影響小區居民的日常。       ------           今天的茉莉花茶,茉莉是我自己的,幸存的那盆弱枝。   這盆茉莉使我想到原辦公同事老Z,和他同事的幾年里,他分享了太多的花給我。不僅僅是我,我們這個辦公樓,凡喜歡養花的,凡來問他要花的,必是有求必應。       老Z不同于普通的養花人是,他會繁殖,他繁殖成活的茉莉不計其數,有那么幾年,我種茉莉,年年種,年年過不了冬天,然后是,年年從他那里拿新苗,不止是我,隔壁辦公室也一樣,沒種活茉莉,沒關系,來年春天再來找他要。       這個繁殖花草高手,他的煩惱是,花兒太多,多到沒地方放,所以,凡有人來問他要花,他是高高興興的,甚至,有幾次,強迫著給我我不喜歡的花,比如,黑金剛我就不大喜歡,他給我一棵,被我養死了;又給我一棵,又被我養死了,還好,后來,他就不給了。       老Z的手動能力和理論知識都是杠杠的,辦公室經常有人來找他取經,問他一些養花知識,老Z的缺點,是熱愛,極度熱愛說話,一個養花問題,他能從上班說到下班。老Z的長項不僅是養花,還有那存儲庫一般的大腦,什么事都能說個頭頭是道。       ------           因為下雨,沒去菜市場,好在,昨天在興盛優選買的菜較多。昨天買的葷菜是琵琶腿,也就是雞腿。剔去骨頭的雞腿用姜,蔥,生抽,料酒和奧爾良調味料腌制一小時以上,然后,用平底鍋煎熟。       這道菜是我在頭條小視頻里看到的,我看視頻多以做菜為主,看主婦們做菜,看她們使用的廚具漂亮可愛。       吐槽視頻也很好看,應該說是好玩,讓人看了咯咯直笑。   好多電視劇,不用我去追,看看這些視頻就知道大概劇情。于正的一部新作《玉樓春》播出了吧,之前讀過清愁的吐槽文,再看視頻,大致相同。群眾的智慧都是一樣的,怎么到了編劇的腦袋里就那么出格奇葩呢?       是不是,想吸睛,就得走不正常的路。憑本事紅不了,那么,自黑招黑求黑粉也不失為一種走紅線路。紅粉是粉,黑粉也是粉,黑粉是持有“特別特別反感的那種興趣”,明知道狗血,還是要看。比如,有段時間老洪看劇,一邊罵,一邊看,我說罵成這樣,你干嘛還看呢?他說,我就是要看他還能垃圾到什么程度。       ------         做飯視頻中,大多能好好做飯,有個別不按常規操作,一個專做黑暗料理,比如,大青豆去掉葉子不去桿,放大鍋里煮,煮好后,盛給老公吃,老公每一次出鏡必是笑意融融,受寵若驚之態,得,劇情需要吧。       另一個做飯的女子,長得眉清目秀,青山綠水,背景相當不錯,但是,做菜那叫一個粗獷豪放,非常人可比。 +10我喜歡

文/末無言   行走在百媚千紅的人生,每一個人仿佛都是這世間墜落的美麗精靈,婉如那滴落在晨間叢林中的粒粒露珠,那么晶瑩,那么剔透。也許它每次柔軟的滴落,都是在溫潤著這個世間萬物的美好,滋養著輪回里的每一次花開與花落。   白落梅曾在《歲月靜好,現世安穩》中這樣寫道:一剪閑云一溪月,一程山水一年華。一世浮生一剎那,一樹菩提一煙霞。許多人,信步去看一場花事,渡船去賞一湖春水,從一座城到一個鎮。一路風塵,有人將閑云裝進行囊,有人將故事背負肩上,他們都在尋找那個屬于心靈的原鄉,可匆忙之間又忘了來路,不知歸程。   是啊,你我都是世間匆匆的過客,你來了,我走了。各自都在煙火中尋找自己的靈魂與初心,或許它們早已枯萎零落,歸入塵土,碾碎成泥!雖然歲月不能讓我長出滄桑的模樣,也回不去昨日的晶瑩。可我依然愿意在嚴冬的日子,攬一抹暖陽入懷,讓它慢慢溫暖我,靠近我那份淡淡的,若有若無的,那份曾經遺失的美好時光!   冬來暑往,白駒過隙,在每一次的風起雨落過后,不一定會是虹漫天霞映晚。鋪開一綣綣生活的詞章,那鍋碗瓢盆交織的音符,道的不是云水嬋心,不是高山流水,而是世間無數煙火人家所編織的流年。在枯燥中乏味,在漫不經心中老去!   走在光陰盛開的叢林,總是期待著一樹樹繁花滿枝,香飄萬里,期望能錦繡我的年華,裝點我的世界,讓蜜蜂采下片片花瓣,只為趁著夜暮之時去浸潤我早已泛黃的心墻。在每個白與黑交替之時,人的思緒,有如遼闊的蒼穹,可以裝載浩瀚的日月星辰,在寂靜的世界里,用一份清歡,一份灑脫譜寫一曲壯麗的滄浪之歌,訴盡人間悲喜!(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踏上時空的廊橋,總是期待著美麗的愛情,我在這頭,君在那頭,剪一彎明月,梳一縷情絲。蘸一些筆墨,寫一些過往。用天長地久的誓言去建一四方小院,種些花草,養只貓狗,只愿用簡單的布衣粗食去守護你我心中那份執子之手,與子攜老永不更變的契約。   人生似水豈無涯,浮云吹作雪,世味煮成茶。人生匆短,不過百年,我們總是站在自家的院墻內仰望遠方的風景,那飛往的雀鳥,彌漫的繚繚煙霧,那好似在云端蹁躚的白衣少女,總會在不經意間讓我們恍惚迷離,撩人心弦,不知所歸。而在雨滴入發,雞鳴犬叫之時,才會驀然清醒,那不過是永遠也觸摸不到的遠方而已。   人永遠都是這樣,總是看著前方而忽略身邊唾手可得的幸福。在平淡如水的日子里,有人陪你立黃昏,有人為你把粥溫,有人疼,有人愛,有人懂你如同懂自己般深刻,在這百態萬千的人生中,何嘗不是人間一道最為靚麗的風景呢?只是我們常常身在其中而不自知罷了!   年華似雪,把它放置爐火上烹煮,所有的悲歡都會被蒸騰,留下的也只不過是一壺透明的清水而已。曾經我們走過的困苦和磨難,在多年后的今天,才發現那根本不算什么,而留在我們心里的,永遠是那份美好的,讓人感動的畫面。   你我都是天地間平凡的眾生,或許永遠也無法參透一杯茶的禪意,一粒塵的宿命,也無法修煉成普渡眾生的佛,也沒有如梅般的傲骨,我們會為了三斗米而折腰,也會為了一點小小的失意而黯然神傷,我們像是開在山間的野花,不會被眾星捧月,也做不到讓天下皆知,然而正是因為彼此的不完美而成就了世界的五彩斑瀾之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一個人嘗盡人間冷暖,食完人間況味后,總會滋生逃離的想法,躲避喧囂,躲避繁華,明知逃離不可為,卻依舊想看一眼那碧水藍天,那綠草如茵的草原,那綠水依依的湖面,把心事暫時擱淺,走進自己的童話世界。其實知道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們依然會回歸現實,面對自我。當皺紋即將爬上眉梢,光陰也將之衰老時才慢慢懂得,真正的安寧,不是遠離,而是在心中修離種菊…… +10我喜歡


秀水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真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廠南投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烏日EVA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花壇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彰化花壇EVA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台中清水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真皮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y4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