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作者:路興錄       夏雨和白露要去民政部門登記結婚,由于白露媽媽提醒女兒說:“結婚是男女一生中的大事,我不愿我的女兒進門就當丫環仆人用,一輩子看人家臉,受人家氣,要那樣還不如不嫁人。”       白露滿臉不高興地說:“還沒結婚呢?你這當丈母娘的可操起這閑心來了。你的婚齡長,經驗豐富,教教女兒,咋樣才不看人家臉?才不受人家氣?”       媽媽向女兒招下手,讓她靠近點小聲說:“別讓你爸聽見了,他聽見又要說我慣壞你了。”       白露緊挨著媽的臉問:“啥主意?你說,你說,我聽著呢?”       媽媽在嗓子眼里咕噥一句:“離婚協議……”       “啊!還沒結婚著呢,就……”媽媽的話嚇得白露尖叫起來。       媽媽急忙伸手捂住白露的嘴說:“輕點,小點聲我的姑奶奶。這叫下馬威,媽是為你好。”       白露為難地說:“咋寫呀?我總感覺不太好。”       “誰讓你是縣銀行行長的寶貝女兒,千金小姐呢?讓你找個門當戶對的,你偏不聽,非要自己找個木頭橛子。”媽媽邊說邊拉開抽屜拿出兩本離婚協議書說:“媽已經給你寫好了,兩份,你和夏雨各在上面簽字一人一份就行了……”       “好!今天我們登記結束后,就試試這個下馬威!”白露按照媽的教化,用兩個信封裝好帶在身上,開上剛買的婚車到鎮婚姻登記所登記。       婚姻登記所趙主任一看是縣銀行白行長的女兒結婚,當面封了個2000元個紅包祝賀。       一應手續很順利的辦完后,夏雨名正言順是新郎官了,站在車門前就有點激情滿懷,沖著滿臉不快的白露戲侃說:“娘子,許仙我這廂有禮了。”       白露撇撇嘴,冷哼一聲,說:“還許仙呢,豬八戒都不如叫丑八怪,還有禮了。叫什么來了?娘子,趙主任聽說我爸的名字,當即封了2000元的紅包,不沾親不帶故還這么大方。可你,官人,多少彩禮?就你那個鄉巴佬爹5000塊就打發我了。給,一人一份。”       “這,這什么東西?”夏雨打開信封掏出來一看傻眼了,問,“這這,剛辦完結婚手續,就要離婚呀?就因為我家窮,我才下苦功考上青華的。當時提親時,你爸什么都不要,就看中我的人才。還說俺家買不起房子就住你家,這臉變的比變天還快呀!說散就散了。”       白露就喜歡他這個老實頭才同意和他結婚的,沒想到媽這個下馬威還真起到了作用,從今往后他必定在她的掌心之中,想怎么用就怎么用他。想到此,便假裝歉意地說:“這只是個協議嗎?不離也可以,但從今往后,家里財權等所有權力全交給你……”       夏雨雖然出身貧寒,但有志氣只要過好日子就行。       夏雨在科研單位技術過硬,人緣又好,年年拿攻關獎,并提升為技術處長。回家后無非是家務活勤快一點,買菜、買面、洗衣做飯他全包了,一家人相安無事。       但自打白露生孩子后,她的壞毛病有增無減,小孩拉屎、尿尿都要他去擦屁股換尿布,有時家里來了攻關組人員找他匯報上報科研項目,暫時脫不了身,她寧肯讓孩子坐在屎布上哭也懶得動下手,哭得匯報工作無法進行,只好讓匯報人員坐冷板凳他去給兒子擦屎換尿布。       更讓夏雨無法忍受的是,夏雨的父親舍不得吃舍不得穿,攢了些山村土特產送去讓兒子兒媳婦嘗鮮。白露嫌老人家滿身汗味,硬是將他帶的東西扔到門外,不讓老人家進屋,站在雨地淋了一個多小時。       夏雨看這個家實在不是他該呆的地方,正在想方離開時,廣州總公司需要一位綜合處長。他終于帶著那張與結婚證同時生效的離婚證書離開了……       后來,法院判定離婚協議書生效,白露與媽媽都追悔莫及。 +10我喜歡

短篇小說   二狗   作者‖魏林緒   二狗因為好吃懶做,連續被幾家單位炒了魷魚后便貪上了賭博,很快就欠下了六萬多塊錢的賭債。半年多來,盡管他為躲債晝伏夜出的,卻還是被一狠家逮住打斷了一條腿,用繩子捆著扔在村外小河邊的一個沙坑里。   當二狗他爸趕到時,只見他上身被扒了個精光,腿上也只穿了一條秋褲。臉上腿上全是血。由于天冷,連凍帶餓的,看上去人好像都快不行了。幸虧前來看熱鬧的有人打了120,二狗才被急救車送去了醫院。也許這次挨打在他的思想上造成了陰影吧,躺在病床上的二狗,只要聽到外面的腳步聲,就嚇得身上打哆嗦,但還是有不斷的債主找到病房來,疼得呲牙咧嘴的二狗乖乖的一一打了欠條,注明了還款日期,簽了字畫了押這才算臨時的交了差。   由于二狗身無分文,僅靠著父親到處求人借來的那點錢,只勉強做了個手術就所剩無幾了。如果以為秉德不愿意拉賬或者鄉性不好借不來錢,那就太冤枉老老漢了。前幾年,這老兩口半生辛苦也算是攢了些積蓄的,但很快就被二狗要去,說是做生意呢折騰光了。之后,這個六十多歲的老漢又風里來雨里去的,上起了人市。靠著每天出工搬磚,扛沙卸水泥,總算又攢了一點。可不曾想,卻是陸續的債主上門討賭債。一生都很要面子的秉德夫婦,不僅一次又一次的拿出血汗錢,還開始四處借錢。他們一邊替兒子還錢,一邊苦口婆心的勸他收手。誰知越還窟窿卻越大了。到最后他幾乎借遍了所有能夠借到錢的人家。同時也看穿了這個不成器的敗家子。唉,管不下也就不管他了,以后有他娃受的罪呢。秉德老漢氣的對老伴說,看樣子老漢的心徹底的死了。       就診卡上的錢很快就用完了。術后的第四天,秉德老漢便不得不用架子車把二狗拉回了家。眼下,躺在炕上的二狗腿雖然接了骨用石膏夾著,但依然是稍不小心就疼得呲牙咧嘴的。他一會兒喊著要抽煙一會兒要喝水,嘴里還罵罵咧咧的,到像是立了大功似的。這會兒,他對著正在鍋上做飯的母親說:你也沒說隔三差五的讓我爸上街買些肉吃吃,沒看我都傷成這咧,你成天就是喔幾樣爛慫飯,得是想把我餓死呢哩。我給你說,今兒再還是爛慫飯我就不吃咧。不吃你就死去,我又沒虧人么,咋積了你這個不成氣的東西。都三十幾歲的人了沒弄下個婆娘不說,還拉了一溝子爛賬,你,你終究咋弄呢嗎!唉……一直怒氣不出的秉德老漢終于忍不住了,他隔著窗戶叫罵著。完了使勁的在廊沿上磕著煙袋里的煙灰,像是要把滿肚子的怨氣一下子全都磕進磚縫里。最終還是無奈的抱著頭圪蹴在窗臺下。哎喲,哎喲,看把你熬煎死了著,喔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在橋下它就直的,他要賬,要賬又不要命么,再說,就是要命也只有這一條,還得看他誰跑的快呢。這是二狗的口氣。嗯,嗯,嗯,二狗他媽不停的用手抽著自己的臉。你這個不要臉的東西,好像是放下喔一攤子咧,得是還準備跟人胡說呀。你要是改不了這吃屎的毛病,就非得讓人把那條腿也打斷才能靈醒。老婆一邊抹著淚一邊哭罵著,臉色氣的鐵青。你說啥,嚇死他誰的膽呢,這回,這回他誰敢動我,看我不滅了他,二狗不知是給家人壯膽還是給自己壯膽,很有底氣的拍著胸口。這時候,街門外傳來急促的狗叫聲,秉德老漢扶著窗臺站起身去開門,二狗又在炕上哆嗦起來。門開了,一個留著光光頭的人走了進來,秉德老漢認出來了,這就是那天第一個在醫院索要欠條的那個叫龍哥的人。二狗在沒,龍哥嘴里撂了一句,而人已徑直走進了里屋。看見二狗躺在床上,他一把撩起被子問道:錢呢?二狗忙雙手合十陪著笑臉說:龍哥,你高抬貴手再寬限兄弟幾天,你看我這才……我管你呢,這還款日期不是我寫的吧,給與不給你今兒看著辦。龍哥用三個指頭理了理并沒有頭發的禿頭,一副兇神惡殺的樣子。二狗母親見狀想過去圓場卻被老漢拉住了。龍哥,十天,就十天,你大人大量,今回再還不了,這左腿就是你的咋樣?嘿嘿嘿,二狗陪笑著。龍哥稍微沉默了會兒抬起頭環視了下屋子說:行,這還是你說的,我今兒給叔嬸個面子就放你一回,你可把時間記好了。說完摔了門出去了。     龍哥走了,二狗用被角擦著額頭上的汗珠。五千三呀,十天我在那兒去弄這么多錢呀。他心里十分清楚,龍哥這人也是個狠角色,如果下次再食言恐怕還真是小命難保了。二狗再也沒有說大話的勁了。他又開始苦思冥想著弄錢的辦法,他掏出手機,打開了微信,想在好友群里再找找,看還有那個沒借過錢人試試看,這時候無形中他發現了一個微貸平臺,心頭不禁一熱,便當即點開與對方取得了聯系。他怎么也想不到的是,自己竟然瞬間變成了成功之人。在經過身份認證后,他很快就通過這個平臺貸出了六千塊錢。完事后,二狗霎時感到心花怒放的,他如釋重負的嘴里哼著小曲:咱們老百姓,是今兒呀真高興……邊哼著還邊不停的吻著手機,純粹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原來網絡中還有這么好的事情呢,二狗真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接下來,二狗利用多個借貸平臺,不費吹灰之力的還清了所有的賭債。時間一天天過去了,秉德夫婦倆日夜憂愁的債主上門討債一事,從此竟再也沒有發生。他們盡管不知道這是為什么,但總感到心里更加的不安。經過商量,老兩口合計著再找兒子好好聊一次。   這天吃過晚飯,秉德老兩口來到了二狗的房間。這時候,二狗正在手機上打游戲,嘴里刁了根煙,整個房間都彌漫著一股濃烈的香煙味。母親去開窗戶,父親在炕邊上坐了下來,對著正興致盎然的二狗問道:我和你媽很納悶,為啥要錢的人這些天都不來了?你們就別多吃閑飯操閑心了,得是沒人要賬了,你們就覺得不舒服是嗎?二狗沉浸在游戲里,頭都沒抬的冷了一句。二狗他媽接著說:我跟你爸當然不想操心了,我只是想說,你娃可千萬不敢胡來啊。嗯,你媽說的對。二狗他爸接住說:咱屋真是再也丟不起人咧你知道不,我的娃呀。唉!!!知道知道,你倆快出去出去,再別沒事搜事了,沒看我正忙著呢嗎?二狗敵意的瞪了他們一眼,一臉極不耐煩的樣子。于是,老婆拉著老漢走了出去。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依然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家里的一切都平靜的像風和日麗的湖水一樣。二狗的腿也好了,他自稱外出打工已多日沒見回家了。秉德老漢夫婦倆進入了幾年來少有的平靜期,心里自然把一切的不快都慢慢的淡忘了。          這天上午,他倆從地里回來,洗了手,正準備做午飯,門外的狗又一次急促的叫了起來。接著又聽到汽車的馬達聲。秉德老漢似乎預感到了什么,趕緊放下手中準備淘洗的菜,趕緊跑出門去。只見有大小六輛車停在了門口,一個個車門打開后,分別從車上面走下來共有二三十個人來,手里都提著木棍等家伙。秉德老漢剛要答話就被其中一個推了過去。他們徑直闖進門去,兵分幾路四處搜索,房間里響起一陣陣噼里啪啦東西掉在地上打碎了的聲音。當搜索的人走出來互相示意沒有找到的時候,一個戴著墨鏡,很胖的留著一溜胡須的人指著哆哆嗦嗦篩糠般站在廚房的秉德老婆問道:二狗在那里,趕緊讓他出來。聽到喊聲,門外的秉德老漢如夢初醒般又一次跌跌撞撞的跑進屋子,他用身體護住妻子,對那人說到:有啥事你跟我說,二狗他媽身體不好。你說二狗他又做啥事咧?做啥事,狗日的貸了我的款還敢玩失蹤,看我逮住不廢了他才怪呢。貸款,又貸啥款了,貸了多少?秉德老漢急忙問道,連本帶利兩萬多,那人說。還有我公司八千,也有我九千多,我也有七……還沒等說完,秉德老漢便順著門框溜了下去。他爸,他爸……你這是咋咧呀,你可不敢……老婆哭著使勁的搖著老伴,不一會兒竟也昏了過去。   秉德老漢還是走了,醫生說:主要是心里打擊太大導致心臟,大腦瞬間大量缺血,加上送醫不及時而去的。三個月后,本就身體不好的老伴也到底沒能扛過這一關,在春節前的臘月二十六也走了。   至于二狗,一直都沒見過他,沒人清楚他去了那里。        點評語   點評:   優點:本文思想新穎,作者眼光獨到,別具一格。當真是小說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評語:本文通過二狗的遭遇,很好的反映了當前網絡平臺的放貸。每個人物都刻畫的有血有肉,網絡平臺的放貸的確坑了不少人,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還少嗎?雖說本文的二狗不務正業,自作自受。但網絡平臺的放貸真是無底洞,坑害了多少人,包括多少大學生。呼吁人們通過本文能警惕起來,不要相信網絡平臺的放貸,老老實實做人,本本分分做事。是一篇帶有正能量的佳作,為本文的作者點贊。   +10我喜歡

1   周末與一個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航子出來敘舊。   幾杯酒下肚,兩人聊起了畢業之后的境遇,航子說,他之前有一段創業失敗的經歷。   我一聽來勁了,之前怎么沒聽你提起過。   航子苦笑說,往事不堪回首。   航子說剛時候剛畢業,年輕氣盛,總想干點大事,于是就跟家里借了一筆資金,孤身一人去深圳開始創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由于是第一次創業,沒啥經驗,航子就選擇了較容易上手的水果貿易,專賣蘋果,從甘肅那邊進貨再賣給本地大大小小的超市、經銷商們。   創業真的很苦,那段時間航子每天都要和銷售一起出去跑業務,每天凌晨2,3點回去是常事,經常要陪客戶喝酒,航子酒量不好,有一次喝到胃吐血直接進了醫院,結果第二天又咬咬牙上了戰場……   別說,一年下來,公司一路磕磕碰碰,倒也幸運的存活了下來。   但是好景不長,有一次航子的一個客戶給了介紹他一個大單子,一次性要10噸蘋果。航子特別開心,第一次遇到這么大的單子。   結果要交貨的時候,客戶反悔,又說不要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航子看著一大倉庫無人問津的蘋果,差點崩潰。深圳天氣熱,蘋果時間放不長,他只能一家一家超市,水果店的問過去,想盡一切辦法把這批滯留的貨盡快解決。   可是裝了再多孫子,說了再多好話,公司還是賠了不少錢。   航子說他喝酒喝到醫院都沒有落下一滴眼淚,但是眼看著公司一點點走向衰敗,他哭了,他覺得自己特別失敗,對不起跟著他一路打拼的幾個員工,對不起傾盡全力資助他的父母。   那段時間,他每天凌晨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家,外面大街偶而有車輛駛過,萬籟俱靜,可是沒有一個人可以幫他分擔,他覺得好困,好累,好想就此撂挑子走人。   可是他知道不行,真的不行!公司還有好多事等著他去處理,他不能倒下。   航子猛地灌了一口酒:可惜啊,公司最后還是破產了。他的聲音,灑脫中透著一絲滄桑。   我看著如今坐在我面前談笑風生的人,怎么也想不到他竟有過如此一段時光。   這一生,每個人都會遇到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生活的窘迫,工作的失意,學業的壓力,愛的惶惶不可終日。   可這一切的一切,沒人可以替你承擔,你只有自己扛著走下去。   你的一生總有一段難走的路!   2   剛畢業的那年,我不顧家人的反對,只身一人來到北京打拼。   剛來北京的時候,交完3個月的房租,我身上只剩了一千塊錢,而此時工作還沒有著落。   工作并沒有像想象中那么好找,整整半個月,我都沒有收到一家公司的offer,而且那段時間,和男朋友遭遇了感情危機,瀕臨分手。   工作沒著落,感情一團糟,家人不支持,我覺得我那個時候的人生真是一片黑暗。   有一天傍晚我去面試,面試官直接拒絕了我,理由是沒有經驗,我從大樓里出來,慢慢的走在路上,忽然內心涌出前所未有的絕望,這么多天積壓的委屈、無助噴薄而出,一下子淚如泉涌。   然后再也剎不住閘,越哭越兇,根本就管不了路人詫異的目光,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這時,后面突然有人拍我的肩膀,是一個發傳單的小哥,他遞給我2張紙巾:姑娘,你哭什么?   我哽咽地說:我找不到工作了……   小哥爽朗的一笑:嘿,這有什么的,你看我不也得在這發傳單么,沒事,咱慢慢來。   說來奇怪,這句話好像有魔力一般撫平了我的內心。   小哥一路安慰我,護送我到了地鐵站,我也慢慢停止了哭泣。雖然只是萍水相逢,但我至今都很感激他,尤其是那句“咱慢慢來”。   是啊,這世上哪有那么多的一帆風順,誰不是在咬著牙逆著風拼命前行。   誰天生也并不是有著無堅不摧的洪荒之力,逼著你往前走的,從來不是前面的詩和遠方,而是身后的萬丈深淵。   泰戈爾說:除了通過黑夜的道路,無以到達光明。   當與命運狹路相逢,路很長,夜很黑,你別無退路,只能在胸口刻上一個“勇”字,克制著所有的恐懼,咬牙走過那段獨行的夜路。   走著走著,天就亮了。 +10我喜歡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秀水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真皮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台中豐原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梧棲SEBS鞋熟設計開模代工廠南投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烏日EVA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真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y4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