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我覺得,這是個傷感的季節,并沒有什么想法,只是覺得,時間過的比我想象中的要快的多。   我還是一個喜歡有話就說出來,或者寫出來的人。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怎樣去生活,我只是會去追求我想要的生活,當有人問到我,你想要的是什么樣子的生活,我反而無言以對。   生活總是這樣,給了我們太多的無奈,我總是在想,我到底是一個怎樣的生活方式,用怎樣的生活方式來過我這一生。   有人告訴我,不要去幻想未來幾年你會怎么樣,因為你會發現,未來你還是現在這個樣子。   我笑而不語,其實也不是不可能。但是,也會改變,就看自己能不能有一顆強大的心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承認我的確是一個勵志的人,畢業半年多,大三開始若隱若現的接觸社會,到現在正式接觸社會,我發現,這一路走來,冥冥之中,學會了很多,明白了很多。   骨子里就是這樣一個隨和的人,不會 計較,反而還非常寬容,好像任何委屈都能受得了,能吃的了各種虧的樣子,其實 有時候,難不難受也只有自己知道,每當這時候就告訴自己,笑一笑,從容。   你怎樣對待生活,生活就會怎樣對待你,只是還沒有到生活回饋你的時候,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寬容和你的善良會有很好的歸宿。   那天我們家老吳問我:妮兒,接觸了社會這么久,覺得怎么樣?我笑了,我說:“爸,這么久?我覺得我才剛剛開始接觸,我覺得一切都是我當初想象中的樣子,路是自己一步一步走出來的,人脈是自己一件事一件事積攢起來的,為人處事也是自己一次一次明白的, 我還早,才剛剛開始接觸。”   后來,我爸笑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我知道,他是在擔心我。   從來都沒有覺得社會有多么的不公平,我還是在堅信付出與收獲是成正比的這句話。   后來我覺得,什么都是虛的,只有錢踏踏實實掙到自己手里才是最真實的。   畢業半年了,曾經的大學同學都回到了自己的家鄉,而我,也依然留在我的家鄉,有的人說我是幸福的,大學四年在石家莊,畢業之后依然在石家莊,所有的一切都在石家莊。   可是,人有時候就是有一種身在福中不知福的狀態,比如,想出去走一走。   生活是一種經歷,經歷也就譜寫了生活,社會就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一步一步的過程當中,發現自己的不足,彌補自己的不足,借鑒別人的長處,做好自己,還是獨立、善良、寬容、奮進的自己。   不如意的事情,笑一笑,從容。 +10我喜歡

杏兒……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焰燒傷了我……開玩笑。   新疆的冬天,我很有必要贊賞一翻,就一下下,麻煩給個機會。    冬天,整個村莊就像是披了件銀白色的棉襖,莊嚴的肅立著。   樹木雖是光禿禿的但卻是另一種美,有太陽的時候上面還飛落著不知道是鴿子還是麻雀黑壓壓的一片,讓人忍不住想做個彈弓練練手,哪怕是隔著墻打碎鄰居家的玻璃。   可不敢,小鳥是我們人類的朋友,我們要與它們和睦相處,愛護它們從我們每個人做起。   路上的雪被路人踩平了,滑成了冰面,你可以一滑摔的不認識自己剛剛是從哪個方向走來的。   冬天下了幾場雪,終于將每個角落都覆蓋了。       當然我和杏兒的樂趣還是離不開河壩,那個我們童年的世外桃源。   幾場雪后河壩里的景象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樹木一排排矗立著,一條條河流錯雜交通,野鳥野鴨野雞時而盤旋在河流的正上方,讓人看著野味十足。   然而我們最關心的是河流結冰了沒有,好讓我們在上面放飛自我,那個滑坡陡不陡,好讓我們一滑千里,河里還能不能捉到魚兒,家里的魚缸閑了快半個冬天………    大冬天天色暗的很早,我和杏兒還有七八個小伙伴一塊兒回家,我們達成驚人的一致決定走靠河壩邊的小路,那一路都是風景。    我們看著河水上空時不時飛起的野鴨,感嘆于大自然的美妙。    “我們要不要下去滑冰啊?”    “要呀!”    于是我們沿著陡峭的坡一陣滑,小時候真好,干什么都那么有勇氣,長大了干什么都畏畏縮縮,生怕哪里出問題。    我們七八個人兒,站在被雪花覆蓋著的鐵柵欄上,看著那一片死水,雖說是死水,卻常年流動,此刻這一片死水被冰封,結成了冰,至于厚度,咱也不敢說,咱也不敢問。   我們扒開被雪覆蓋的石頭,試圖掰下來砸冰,看看能不能下去滑。   我們興奮的用腳踢著那冰冷的石塊,想用它來證明我們下河的可能性。    我們小心翼翼的用一個腳踩著邊兒試試冰面會不會陷下去,在一切都認為安全時,我們全部由邊緣滑到中間,摔倒了再爬起來,完全不顧褲腳已經濕了并且沾滿了雪。   我們在冰面上滑冰,蹦跳,仿佛要在這里放飛自我,這里是快樂,這里不存在成熟的想法。   “咔嚓,咔嚓……”冰面中心有了幾道裂痕,我們一溜煙往岸上跑,我和杏兒的褲腿還是濕了,有個小伙伴的半條腿都在水里了,我們廢了很大的勁才把她給拉上來,我們狂笑于這樣看似狼狽的模樣,潦草的揮手告別,趕往各自的家中。      “這下完了,回去了要挨打的!”   “杏兒,要不你先去我家,先穿我的褲子,然后把濕了的褲子先在火爐邊晾一晾?”    “這樣行不行啊?”    “怎么不行啊?難道你要回去挨打嗎?”    “那……………好吧。”    快到了家門口,我和杏兒已經有了對策。   讓杏兒先在門口等,我進去探情況,好巧啊,家人不在。   我和杏兒極速的換了褲子,襪子和鞋子,倆人在火爐旁烤著火看著喜羊羊。    年少童真的時光真希望可以留得住,這時光里都是色彩斑斕的夢啊!      終于懵懵懂懂的長大了,可是就在小學六年級極其簡單的畢業典禮上我們都不能理解什么是長大,長大的意義又是什么。   那一張畢業照上留下了我們最后在母校的心情和表情。    我知道從此以后我們再也不會拉著手在操場上瘋跑了,再也不會大中午滿頭大汗的在校園里跳皮筋了,更不會坐在那熟悉的教室里偷偷的和同桌說悄悄話了。    那年六月的暑假,似乎過得格外的輕松,因為………一畢業連暑假作業都沒有了。        一整個暑假真是逍遙,我們騎著自行車還帶個人去渡口,微風吹過來拂過耳際,那感覺煞是清爽。    快到渡口的拐彎處,真是年少輕狂啊,因為速度太快了,杏兒直接被甩出去,白嫩嫩的胳膊上瞬間留下了幾道血,胳膊周圍的淤青里微微泛紅,大家都嚇傻了,我趕快跑去附近的小賣鋪買創可貼,于是我們去渡口的計劃不告而終。    見杏兒情緒稍微穩定了些,我們原路返回,一路上我們互相說著玩笑話,調侃著杏兒摔倒是因為馬路修的不太寬。    轉來轉去還不如河壩里玩的盡心,我們騎著車下斜坡,錯雜相通的河流到處都是,就在我們面前有一條能剛沒過腳面的河,我們一人搬塊兒石頭準備搭橋過河,最后直接鞋子襪子都脫光,鉆進水里欣賞著自己胖乎乎的小腳丫。        盛夏的天兒里,我們拉幫結派的一塊兒去河壩摘野杏子,長毛的,油光的啥都有,摘桑椹,紅的白的黑的啥色都有。   摘一種類似樹莓模樣的野果實,仔細一看滿滿的一地,玫紅色,黑色,甚至都有紫色,摘一種紅紅的小豆子,嘗起來酸酸的,可以熬湯喝。   到現在我也不知道大自然賦予了它怎樣的稱呼,生命力極強,來年的夏天準是結滿了讓人驚艷的果實。    我們一塊兒貪婪的度過了整個夏天,就在秋天不知不覺中來臨時,所有我們能在一塊兒玩耍享樂的時光似乎都被定格在了八月末。   作者 任小壞 +10我喜歡

人生當立志。無志則人難做,事難成。   人生中的大多數人,都被生活的重負壓在身上,如同一塊巨石壓身,喘不過氣來。的確,我們的生活太沉重了,身心常有疲憊之感。但是又不能不為自己的前途靜下心來,去尋找出路。也許會發出這樣的感嘆:“唉,我的出路何在呀?我都熬到這樣的年齡了,怎么還是沒有希望。”嘆息是沒有用的,惟有挺著腰桿尋找出路才可能有最大的希望,才是硬道理。   不管你是誰,都免不了在探索自己的人生出路中尋找到準確的人生目標。這是對自己也是對生命的負責!   人生之所以迷茫,歸根結底主要是沒有遠大的志向和為之奮斗的明確目標。沒有人生的目標,只會停留在原地。沒有遠大的志向,只會變得慵懶,只能聽天由命,嘆息茫然。想不讓機會就這樣溜走,不叫青春就這樣逝去,只有靠志向和理想沖出迷茫的漩渦,嶄新的人生之頁將會為你從這里掀開。   人生立志,先從“志”說起。古人對“志”的解釋,是認為“心之所指曰志”,也就是指人的思想發展趨向。當代漢語對“志向”一詞是這樣解釋的:“未來的理想以及實現這一理想的決心。”理解了“志”的含義后,我們對“立志”的含義就很好理解了。所謂立志,就是立下未來的人生理想。   在人的一生中,除了年幼無知的童年時期外,其他每個不同的成長發展階段都與立志有很大的關系。簡而言之,青少年求學階段,尤其是大學時期,是人生志向的確立時期;中年工作階段,是人生志向的實現時期;老年休息階段,是對人生志向的回顧與檢查時期。由此看來,立志不是人生各個時期中不可或缺的事,這是值得青年們深思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個沒有目標的人就像一艘沒有舵的船,永遠漂流不定,只會到達失望、失敗和喪氣的海灘。成功者總是那些有目標的人,鮮花和榮譽從來不會降臨到那些無頭蒼蠅一樣在人生之旅中四處碰壁的人頭上。   聰明的人,有理想、有追求、有上進心的人,一定都有明確的奮斗目標,他懂得自己活著是為了什么。因而他的所有的努力,從整體上說都能圍繞著一個比較長遠的目標進行,他知道自己怎樣做是正確的、有用的。有了明確的奮斗目標,也就產生了前進的動力。因而目標不僅是奮斗的方向,更是一種對自己的鞭策。有了目標,就有了熱情,有了積極性,有了使命感和成就感。有明確目標的人,會感到自己心里很踏實,生活得很充實,注意力也會神奇地集中起來,不再被許多繁雜的事所干擾,干什么事都顯得成竹在胸。   瓊.菲特說:“信心和理想乃是我們追求幸福和進步的最強大推動力。”   慢慢人生路,讓我們立下自己的志向,蓋起自己成功人生的輝煌大廈吧!有志者,事竟成!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y4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